close

这幾天還蠻忙的,

 

幾乎都很晚才回到家,

 

也沒時間來更新文章,

 

只有上載了相簿!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吧!


大海報~很帥吧! 

2月20日傍晚6點,約了佳蕊(Chia Lay)一起等我下班後就去金河廣場出席了

 

Danson唐禹哲<D新引力>馬來西亞第二場的簽唱會!

 

 從很久之前就很想去看看他的本人了.

 

他來了好幾次馬來西亞宣傳偶像劇和唱片,

 

可是就是因交通不方便,就沒出息他任何的活動~還真不好意思!

 

我是從<終極一家>認識他,過後的說有偶像劇的作品,我都有看過!

 

其實原來我第一次接觸他第一部的偶像劇就是<撞球小子>!我自己也忘了.

 

應該是說我沒察覺他!哈~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他那時候瘦小,頭髮短短的,沒什麼造型喔!

 

之後的他,變的很帥~現在更帥!

 

當天看到他出現在舞台時,我..我...有點失控!哈哈~

 

不能怪我啦!我也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禹哲耶!

 

<最愛還是哲>後援會歌迷都來了大約20-30人!很有氣勢啦!

 

想說如果阿鑌後援會可以招收多一點會員~

 

那麼出席活動的話,氣勢看起來應該會更"猛"!

 

嗯..好像越講越遠喔!^^

 

禹哲一出來的動作慢慢的,很"偶像"姿態!很"帥"!心里的os就是:"帥到爆"!呵呵!

 

唱了一首新專輯里的歌<新歌>,也是我本人蠻喜歡的歌!

 

現場唱的不能說很厲害..只能說禹哲唱歌的特色就是這樣囉~^^

 

很可惜不能他沒現場唱<情報>,要不然就可以看到他跳舞了!

 

不過聽說他受傷還沒好!所以不能動作太大!

 

主持人要禹哲5連拍,我最喜歡他那個所謂很丑的鬼臉~哈哈^^還是看起來很帥氣!

 

簽名會很快的一首歌后開始,有點小失望啦!

 

本來很掙扎說要不要買專輯..結果我還是沒买!

 

不是不支持,只是還沒有要考慮到"买"專輯的程度啦!

 

Chia Lay買了新專輯還有攜帶了兩本禹哲出的音影書+寫真書!

 

 

工作人員一開始就不肯讓禹哲簽書,說只能簽新專輯!

 

可是呢?!!!我們發現某個禹哲竟然幫某位歌迷簽書耶?!!

 

看到就是氣~~=="

 

幸好遇到柯慧(ㄟ,你偷情吼??哈哈^^只有你懂我在說什麼..哈哈!!)

 

 

是柯慧幫忙問禹哲才可以順利簽名的~~也感謝禹哲啦!~

 

 

要不然Chia lay可要哭著回家了~哈哈!!

 

整個活動大約在8點結束!禹哲收了蠻多歌迷送的禮物~

 

走的時候還不忘和大家打招呼~

 

唉..此次一走,不懂幾時才來了~希望下一次能夠唱多幾首歌!

 

奇怪的是應該說除了歌迷團之外..其他的人應該會把廣場給擠爆的啊??

 

也許人都去了看阿妹吧!阿妹當天也有演唱會造勢活動!

 

9點多晚上才到家..累死了...用了11個小時在外~

 


大同最後一場大型簽唱會~ 

第二天就是2月21日星期六,

 

我和Chia lay一起也出席了方大同在馬來西亞最後一場的簽唱會!

 

 

地點一樣,只不過是戶外的~之前還下了場大雨!想說應該會涼快些~

 

那知道突然很悶熱!

 

我和chia lay 6點半就在那裡站著等了~

 

還好還是在第二排,可是舞台離觀眾席的距離還是有點遠啦~

 

當天還有astro的訪問錄影..

 

我覺得自己有被拍到耶~

 

慘了,那麼狼狽,肯定難看死!!

 

就在7點,大同的簽唱會就開始了~

 

大同穿了一件綠色的長袖襯衫~我看到他都替他覺得熱~

 

因為他竟然穿了兩件,裡頭還穿了件白"內搭"喔!!

 

帶來了<如果愛>,唱得很輕鬆,很認真!

 

他的唱腔都是很獨特的~我相信大家人是他都是從<愛愛愛>這首歌吧!

 

我是某一天聽到電台播放<春風吹>,想說:"太好聽了吧!,那麼難唱的曲風,竟然有位

 

歌手可以唱的那麼好"!

 

而且連名字都那麼少筆畫...而且''大同"這個名字很"特別"呢!!!

 

唱完了<愛愛愛>,大同還把吉它給帶來了~所有人都很興奮喔!

 

當然囉~我們最喜歡看到歌手可以自彈自唱了!

 

大同帶來了<sing along song>和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愛愛愛>!

 

 

大同不時的和觀眾朋友打招呼,然後說說笑笑!

 

其實大同的性格和敬騰有點相同,都是靜靜不大愛說話~

 

我買了他這張<橙月Orange Moon>專輯.

 

蠻值得的,自己也很喜歡他這張專輯所有的歌!

 

之前他的曝光率很少,只是電台聽到而已!

 

唱完了3首歌后,簽名會也開始.

 

可是好景不常,突然豆大的雨下起來了,本來可以署名都變成沒有了!!

 

製作單位要快簽快結束!

 

chia lay和我也只好快步的衝到台上索取大同的簽名了!

 

只能說這是一場很狼狽的簽唱會!

 

從報章上得知大同也很狼狽的淋雨上車!

 

唉..第一次的大型簽唱會變成醬~還蠻可悲的!

 

回到家都10點了!

 

還來的及看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頒獎典禮!

 

 

啊..救命~~我錯過了前面一些鏡頭啦~

 

這次有我很喜歡的港星~陳豪,黃宗澤,林峰,胡杏兒,楊怡呢!~

 

 

很期待ASTRO的反播啦~幾時??知道的你們請告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