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的路上,

同事談起她和前男友的往事,

我聼著然後不語,

她看著我然後問我說:

“如果他回來,你還會接受囘這段感情嗎?”

我頓時愣了大概有五秒吧?!

我給了很不確定的答案

“應該。。不會再開始了吧?!”

-----------------------------------------------------------------------------

這個問題,老早在今年年初對自己很恨的回答了,

可是為什麽當這問題再次出現時,

我竟然變得不懂;變得不知所措?

我是不是還沒忘掉這段感情?

我是不是還想再從來?

我是不是還沒放棄曾經對他的眷戀?

 

-------------------------------------------------------------------------------

我的生活從和你分開后就變了,

不是變糟了,

不是變亂了,

我還是一樣的上班;吃飯;追我愛的連續劇,

我只是回到我最初的生活,

你也回到你本來的生活,

大家變成了“朋友”

也許你只當我們的關係是“普通。。朋友”吧!

------------------------------------------------------------------------------

就那麽的一時感觸,

鉤起了我們之間的囘憶,

是好的;是坏的,

已經不再重要了,

因爲我們都釋懷了。。。。

-------------------------------------------------------------------------------------

 

p/s :伴著阿鑌的歌來寫這篇文章,所謂的感觸也只不過是對對方的一種思念的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