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

闊別多年。。別來無恙?很開心你回來馬來西亞。。

雖然只有短短2,3天,可是真的很興奮,和開心可以在見到你! 

15/2 -一連從歌迷聚會 -〉金河簽唱會 -〉囘音石簽唱會。。

每一場都出席,就是爲了要聼阿鑌唱歌,還有看他的自彈自唱。。

現在我還是忘不了!! 

可惜阿鑌感冒了。。真擔心阿鑌會不會不能唱歌給大家聼。。

可是我的擔心多餘了啦!

阿鑌唱得非常好。。比cd還要cd...意思就是聼起來就跟cd播出來的一樣!

現場功力好的不得了!!給你拍拍手~

一把辨識度高的聲音,感激方爸爸生了兩位非常會唱歌的兒子 -阿嘉 + 阿鑌。

我沒有試過喜歡一位歌手那麽久的。。卻很幸運的讓我發現了年少~

雖然年少單飛了,可是阿銘和阿鑌至少還在樂壇/影壇有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

 

還記得那時的第一次見面。。是因爲十大義演年少來到了我的家鄉-沙巴-斗湖!

我和朋友兩人放學后就走路到你們住的飯店去找你們~ 

我身穿著年少樂迷會的衣服。。那時就只有我。。

那個時候根本不懂所謂的追星,就是一心要見到年少! 

記得我曾經把我買的雜誌(年少封面),紀念冊,沖洗的照片,海報。。

都一一裝進了大袋裏,然後交到

receptionist,吩咐他要交給年少! 

果然沒失望,全部都簽了。。還有些有署名。。哈哈!

可是發現本來簽全名的,變成簽成單字~哈哈

 

-------------------------------------------------------------------

 

我還很記得每一年的生日,新年,聖誕節。。我都會寄賀卡給年少哦!

生日禮物也是特地訂做的耶!

想起來還蠻可笑的。。

最印象深刻就是拜托朋友幫忙刻了 “銘”和 “鑌”這兩個名字,弄成鑰匙圈送給年少

不懂阿鑌還有收起來嗎? 

曾經很勤力的搜集剪報,相片,海報,雜誌..只要有年少的,有殺錯,沒放過哦!!

非常感激我媽贊助我,讓我可以的隨心的享有年少的一切~

 

----------------------------------------------------------------------------------

 

當時我對自己說過,一定要到吉隆坡念書。。

那麽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接近年少,見到年少!

可是非常可惜的是,年少就解散了!怎麽這麽“衰”! 當時非常的傷心

等了很久..終于..阿鑌一個人到臺灣闖了一番..然後帶著自己的寶貝回到馬來西亞! 

 

------------------------------------------------------------------------------------------

 

當天看到阿鑌的心情,到現在都很難平復,因爲就是那麽的激動...

可是聚會那天我卻表現得很冷靜...我是真的很冷靜啦! 

就算那天很累,可是看到阿鑌...就怎樣也都不累了,都是值得的! 

我相信那天有出席後援會聚會的朋友,都有相同的感覺吧!

難以形容...就像很久沒見的一位老朋友回來看大家咯~

 

------------------------------------------------------------------------------------------------------------- 

 

我相信未來的日子,只要阿鑌回來...我和後援會的大家都會一起出席你的活動! 

在臺灣的日子要好好加油..希望你可以摘下金曲獎-新人獎/最佳男歌手獎項-哦!!

你是可以辦到的!! 

 

------------------------------------------------------------------------------------------

 

想對阿镔說:

謝謝你 -方阿鑌 ~你的音樂曾經陪伴著我從中學時期到以後的每一天..

謝謝你  -方阿鑌 ~你讓我確定“崇拜”你是對的;喜歡你是對的;支持你也是對的!

謝謝你 -方阿鑌 ~你給了我很多的回憶!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你還是會製造很多回憶給我和大家!

499a78b525225.jpg

DSC00100.JPG

 

p/s :請大家還沒買這張專輯的一定要掏錢買一張哦!

當然一定要買正版專輯!

這絕對是本年度耐聼的一張專輯!

阿鑌的創作專輯實在是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