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何主題稱爲3:39pm?就是因爲。。。

 

我竟然會睡到下午3:39pm才醒!

 

要不是朋友的一封短訊,

 

我看我還是“昏迷”當中!

 

昨天下午放工后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他來了吉隆坡,

 

想說2年多沒見面,

 

要不要約出來見一見。

 

他-嘉倫,是我在沙巴哥打京那巴魯(kota kinabalu)念diploma時認識的同班同學。

 

他對我還蠻照顧的,

 

diploma畢業后,我就來了吉隆坡念大學。

 

他那時候因爲最後一個學期的考試中,

 

 

其中一科考敗了,

 

所以不能如期的和我一起考取大學,

 

他比我遲了一年才來到吉隆坡念大學。

 

也就這樣他也比我遲了一年大學畢業!

 

我們很少見面,

 

好像都各有各的朋友,

 

變成生疏很多。

 

我出來工作也有兩年了,今年邁入第三年,

 

 

他畢業后也回到沙巴去工作。

 

偶爾在msn有聊一聊。


 

 

昨天就和他還有他的大學同學去吃火鍋,

 

整桌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只是念書時看過對方,

 

就。。整個外人在那裏,

 

快把我給悶死了!

 

也是這個時候突然肚子痛,

 

瘋了。。幸好不是絞痛的那種,

 

要不然可丟臉死。


 

吃著吃著,另外一位同學也加入我們,

 

就是馬來西亞去年新晉歌手-karen kong龔柯允(原名:龔思嘉)

 

以前第一次在大學見到她的時候,

 

就個子矮小,頗有知名度的女生,

 

因爲很常參加學校舉辦的歌唱比賽/才藝比賽哦!

 

被馬來西亞音樂人-李志清看上然後推薦給唱片公司。

 

她唱功不錯,可以說有實力啦!

 

尤其是唱一些英文歌/馬來歌。

 

她發的第一張專輯是馬來專輯,

 

隨後才發華語專輯。

 

同樣來自沙巴-納閩(labuan)一個小島來的女生。

 

她瘦了,美了好多哦!

 

由此可見當一位歌手可要付出的努力不簡單!


 

 

晚餐后,大夥兒就去了蕉賴(cheras)的Neway去唱KTV。

 

我那時候也好了很多,肚子也沒那麽疼了。

 

到Neway也都10:30pm了,

 

拿了廂房后,就開始我們的“演唱會”。

 

櫃檯小姐說唱3個小時而已。。。可是一唱就唱到淩晨3:30am早上!!!

 

我和另外一位男生都累了,

 

我坐在那裏已經昏昏慾睡。。

 

那位男生已經倒在那裏睡着了!

 

我之前就點了一些歌來唱,

 

女生就只有我,karen,還有那位睡着了的男生的女友唱歌,

 

其餘都是男生。。就唱的只有4位。

 

我若不是因爲和他們不熟悉,

 

要不然我可不會只唱那幾首歌。呵呵!

 

反正是別人的場子,當然要讓一讓別人嘛!哈哈!


唱完Landy的“同手同腳”,karen竟然拿起酒瓶和我乾杯說:Great song。 

我也不好意思的和她乾了。。心裏還蠻開心啦!至少我唱的還好吧!

 

歌手也讚賞。呵呵!謝謝karen的讚美了!

 

她隨後點名我和她合唱范笵和張韶涵的"如果的事"。

 

嗯。。不好意思獻醜了。呵呵!

之後karen唱了beyonce的"If i were a boy",唱得非常棒。。我自己聼的可陶醉了!

她的高音,轉音都幾乎沒瑕疵!就是很好啦!


 

其實當下我發現自己對唱歌的那份熱誠原來還在的。。

 

我媽咯。。一直催足/慫恿我多參加歌唱比賽,不要浪費,畢竟這是我自小喜歡做的事。

 

可是我說媽。。夢想和現實不能相提並論,

 

儅歌手有誰不想,可是萬一找不到吃怎麽辦?

 

這種行業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不是隨便說要就有。。

 

我不是說針對歌手這行業不好,

 

只是我沒有那麽大的野心吧!


 

很開心可以那麽零距離的聼到karen的現場唱功啦!

希望她在樂壇繼續加油。。創出好成績!

 

有實力的女歌手在馬來西亞已近很少了,

 

不能放棄自己建立的小小名氣。。

 

也謝謝我的朋友嘉倫把她介紹給我認識,

 

讓我有機會和她合唱哦!


 

唉。。想到我竟然睡了12個小時就覺得自己過份!

 

我也好久沒那麽晚回家,

 

念大學時面對大學聯考,K書到很夜根本就習以爲常,見慣不慣的事,

 

可是出來社會工作后,對自己睡眠時間就開始講究起來。

 

哎呀。。淩晨4點才到家。。要趕快敷個保溼面膜來保養一下。。。

 

要不然對不起我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