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突然很懊惱咧....

不懂怎麼搞的.....

唉~我的部落格很亂哦!

還沒弄好...還要研究這麼弄啦!

幸好有CHIA LAY姊姊幫我忙,

不會的就問她囉!~

非常感激她呢!!

....................................................................

現在才午間115PM

我還沒出去吃午飯

想說早上吃了

不覺得餓就省下來

可是我不能夠把我吃午飯的1個小時給省掉哦!

想想待會兒要去那裡透透氣,

如果現在可以來首阿鑌哼哼愛

那麼我的心情應該會平復一點!

...............................................................

 

P/S :阿鑌,謝謝你互加我為好友哦!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