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豌豆们,

5子们的DESTINATION新迷你专辑要发咯!

就在31/5发行哦!!!

而且还会在4/6回归到舞台

大家要紧守KBS的音乐银行也就是Music Bank哟!


524那天我们大家很紧张

因为韩方选择在韩国时间5点01分(本地时间4点01分)全球首播love ya的录影带花絮

很有意思的时间对不对?

代表着501!!!呵呵。。

才短短的28秒TEASER哦~

大家都一直在噗浪上闹翻了

一直很期待说。。。


先分享28秒TEASER吧!

 

 

这样看28秒是不是很吊人胃口呀?

坦白说是啊~

镜头都可以明显看得出亨亨水水比较多

画面太快了

让我来不及看我的王子啦!吼~才看到那一点点。。

隔几天后。。韩方再次播放2分钟TEASER

 

 

而完整音乐录影带就得等到5月31日完整播放咯!

其实我们很担心小贤啊。。就是我尊贵的王子阿

因为他在12号遇到车祸呢!

这个音乐录影带没错的话是在车祸后很赶时间下拍摄的!

都好怕他不行跳那么用力阿!

舞蹈也太激烈了点!不过。。要帅的画面。。避免不了!!呵呵!

而且早前523的dream concert还说打了止痛针才上台表演的

这个消息真的让我们心疼了,难过了。。

他说只为了看豌豆们。。

怎么办?我们也很想念你们,

我更想念你。。

可是你要以这样的方式和我们见面的话

我宁可不要。。真的!!!!!

王子。。你要赶快健康复原哦!

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你了。。

真的。。。不要了!!

 

 

 

特别鸣谢:501day/hanayuk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