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麽噢麽!!!!!!!!!!!!!!!!!!!!!!!!!!!!!!!!!

MV在今天完整放送了!!!!!

恭喜5子。。

呀~今天中午MV播放时候不能看啦!

工作太忙了

一直待到晚上下班回到家才好好的把MV看了2遍~~

太。。太。。太。。杀了啦!!!!

5子的眼神。。越来越会勾人!!

坦白说我差一点被小奎亨亨被勾去~~

不过。。我的心还是稳守在王子家。。一步都没离开过!!

偶尔眼睛从王子身上溜出去过

可是。。还是无时无刻溜回王子身上啦!! 

MV画面

我受不了。。受不了!!!

尤其是王子你。。

SOLO那PART太让我。。晕倒啦!!

心脏差点负荷不了。。。

你怎么可以那么帅气!!

我还播了你SOLO的好几遍

已经幻想演唱会要是这一段的话

真的比“对我好一点”来的。。。强啦!!!!

大家说是不是???

 

 

 

豌豆们预购/订购专辑了没?

我已经在网上订购了韩国进口全球限量版..

我已经等不及了啦~~~~

好希望赶快拿到呢!!!!

专辑快来吧快来吧~~

 

 

特别鸣谢:WWloveSS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