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8日排休

在家好好享受追看连续剧+上网+休息的时间

由于亚航在进行零机票大促销

我从17日晚上的11点一直待在网上一直到凌晨3点

希望说能够抢到去台湾的机票说

虽然之前已经去了2次

可是台北还没玩透咧

所以想说要是机票再有便宜的话

就不考虑那么多

把机票买一买就好!


可是。。却没办法抢啦!

网站被挤爆

我最好也只好好放弃

想说隔天早起再来拼


结果18日一早9点由于姐姐那个时段刚好起床准备去上班

我也随着醒来

再上网试试看

还是没办法。。气啦!

赶快回到床上倒头大睡!

在我睡了几个小时后

突然手机响起

啊~JanJan来电

第一句就传来 “贤重accident哦!”

我当时就清醒了一回

过后JanJan说伤及肋骨,属于轻伤!

听到这么一说我才比较稍微把很担心降到不那么担忧!

通话结束后

赶快传了封短讯给ayu啦!

可是想想该传还是不传啊?

传了的话,肯定会边看边哭吧?!

不传的话,下班回家打开电脑看到网路上的消息还不更惨吗?

算了,想了想,还是应该让ayu知道啦!虽然对正在上班时间的她很干扰情绪的说。。

可是没办法啦!是她的生命啦!!

结果中午时候ayu来电了

给我在电话那端大哭!!

哭到我心都乱了!

怎们办!!!?!!!


最让我气的是。。车祸原来在12号就发生了

可是DSP是18日才通知?

我应该欣慰还是生气那么迟才知道?

DSP得接受2个星期的治疗

那就是说已经入院4-5天了

还需要待多1个星期吧!

不要紧

最重要王子你可以好好养伤

要以最健康的身体回来

我们会等你的!


DSP还说可以出席下个星期也就是22/5的Dream Concert

而且也只能表演抒情歌

加上紧接下来的迷你专辑已经在网站上传说是28日或者31日推出

4/6在音乐银行的现场comeback放送。。如火如荼的通告

这一切的一切,现在变得很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王子啊~你可不要为了和豌豆们的约定而烦恼了

既然那么发生这样的事情

就算专辑延迟又如何?

我们依然会等啊~知道你健康的归队

和5子们以最健康的姿态回归到闪耀的舞台上!


在临睡前看了奎的留言

每次当豌豆们彷徨,担忧,难过得时候

终是很恰当的留言安慰安抚豌豆们的心

这次也一样

知道豌豆们的车祸感到担忧

他还很贴心的希望大家别担心

因为会好好的养伤回来的!


最让我顿时感到窝心感动的是

希望大家能够双手合十的祈祷希望贤赶快康复

我心揪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这样小小的举动

足以让全世界各地的豌豆们集合祈祷的心

默默加油祈祷着~~


没事没事。。豌豆们都很坚强的

大家担心的太多

这样会让“担心”我们哦!!XD


好吧。。。

大家一起为5子们加油哦!

专辑很快就推出了

大家的心除了期待。。

还是期待啊!

有段时间没有看到5子们上现场表演了

自从LLT那帅气的Comeback之后

大家到现在都还不能忘记啊~~XD


这次的音乐类型从Steven Lee制作大师说

有电音/抒情/R&B哦!!

而且还和交响乐团合作呢~

MV也是哦!

啊~真的想要赶快拿到专辑和看MV啦!!!


SS501의 컴백을 기다리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