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另一位印度女同事到了公司隔壁的金河廣場吃中飯順便說逛一逛

我把本來在服飾店看著衣服的她

拉到了唱片行。。呵呵!

還沒踏進店裏

就從櫥窗看到了王子的蹤影!!!!

上幾個星期在時代廣場某閒唱片行看到的唱片

原來已經在擺放在這閒店了耶!

想說走進去摸一摸也好

因爲之前和副幫主以前打工的唱片行訂購了

可是貨還沒到

還蠻急的啦!

 

結果給我看到了好多張王子團體之前的專輯哦!

老早前我來找過

可是店員說沒進貨了

要等上一段時間醬

沒想到一進貨

就進了好幾張之前的專輯

哎喲。。搞得我心癢癢的!

真的好想統統給它敗回家咧!

 

可是當時現金帶不夠

所以就托我同事幫我問櫃檯的店員

看看能不能夠以信用卡付款

店員說可以

 

前提說了我已經拜托副幫主之前打工的唱片行替我訂購

就想說打個電話給那位老闆

看看貨到了沒有?!

老闆說這個臺灣版的沒有訂醬。。

可是他還說會幫我在確認一下

 

在等他回電同時

我打了通電話和副幫主聊聊

就告訴她我發現了這張專輯醬

沒一會兒

老闆回電了說如果我很急要買

那麽就先買吧

可是。。老闆的語氣好像有點失望醬。。

怎麽說呢。。

就是本來是幫我訂購的

結果我卻先在另一閒買了醬。。。

我連忙向老闆解釋說那麽王子的專輯我先買吧

那個蕭敬騰《王妃》專輯就托老闆幫忙預定了

老闆也沒說什麽

就說好醬

可是縂覺得老闆很不高興

心里覺得怪怪的

就趕快給副幫主電話問說會不會影響她

副幫主還安慰我說沒問題的

嗯。。老闆很抱歉咧!

話説。。老闆真的算很便宜耶!

之前在他店裏買了一些韓劇,演唱會DVD的。。都很便宜!

多虧副幫主啦!要不是她。。都沒辦法享有那麽好康的。。

 

說完之後

我就拿起了專輯

想說交到櫃檯

反而使店員比我快手

就將我手上的SS501專輯拿到櫃檯去了

那位男店員還問了我說:“SS501 Solo collection專輯不要嗎?”

我心裏還蠻掙扎的

因爲好想買完全部櫥上擺放的SS501專輯啦!

可是還是忍下

買一張好了

之後的。。等我媽來吉隆坡旅遊時

再坳她。。哈哈!

我這個女兒很“狡猾”吧?

反正我媽還真的欠我一份生日禮物

嘻嘻!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的“小天地”!

好像一天沒坐在電腦前

就渾身不自在醬咧。。

那麽大張的花樣男子海報是之前向老闆坳的

他還說這是原版海報

是要買原聲帶才能夠享有的

老闆好人啦!

DSC00505.JPG 

我的王子是不是很可愛。。桌面少不了還是他的樣子哦!

從左:今天買的專輯哦!接下來粉紅色那個是我第一張買的DVD,裏頭收入了SS501較早前的舞臺表演/頒獎典禮實況/歌迷幫他們錄製的影片。。青色那張是我最近在老闆那裏買的,就是日本特別歌迷聚會迷你演唱會,都是演唱日文歌。。最後面那張是花樣男子的那部韓劇的DVD,買來收藏!雖然看了好幾囘,可是到現在還會重播來看看。。哈哈!!

DSC00506.JPG

這張就是我今天買的SS501超級精選 臺灣獨佔初囘限定盤 CD+DVD

還附送了一本SS501 [愛無限卡套],就是右邊你們看到的小卡套哦。。

 DSC00508.JPG

最上面擺放的是專輯附送的24頁歷年珍貴照片寫真冊

DSC00507.JPG 

屬於王子的。。收藏品。。會陸陸續續添購醬。。哈哈!要死哦。。理智點啦!!!

DSC00509.JPG 

現在重復再聼著王子團體的歌。。

歌詞本還有注音叫大家如何唱呢。。

很可愛。。還蠻難跟唱的咧!

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