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阿鑌後援會+另類壞人黑幫姐妹們聚會商討“某重要人士”的事務

現階段縂算是完成了

還在等最後的成品

應該會讓對方有驚喜吧?

暫時不方便透漏是什麽“事務”。。

大家拭目以待。。我也很期待對方的反應。。哈哈!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總是把筆記型電腦打開

然後msn就會及時上綫

騰迷~小格就會敲我

告訴我阿騰的一些消息

因爲我最近都很少遊覽facebook/唯愛敬騰論壇/部落格。。等等的。。

還不都是我工作

突如其來的讓我忙了兩個星期

搞得我以前很常邊上班邊挂在那些論壇/facebook/部落格的。。

都統統把它關閉

不想看。。不想管。。

我一旦要遊覽的話

恐怕我沒心把工作做好

如果不是那麽忙

我想我還是會好好的把以上哪些想看的網站開一開

 

 

就剛才msn一連綫

小格她就把連接傳給我

原來是之前王子率領團體成員蒞臨臺灣

就安排了阿騰王子團體SS501面會的通告

阿騰其實當晚是要出席金曲獎

可是人很好的他

還不忘幫忙SS501歌迷謀福利

很開心的接待他的同門~!!

SS501在臺灣的專輯發行公司是交給華納耶!

所以阿騰就是他們的師兄啦!

 

影片中

王子還教阿騰跳舞

阿騰呀。。你越來越可愛

看來省話一哥這個稱號

已經離你遠去啦!恭喜呀!!

好期待你帶著第二張專輯《王妃》來馬時

可以一睹你“話多”活潑的一面哦。。

 

王子說年底會到臺灣開演唱會

希望上天給我機會讓我飛到臺灣出席

因爲真的好想好想呀!!!!!!!!

 

 

究竟阿騰SS501的互動是如何??

阿騰說他要加入成爲“SS601”?!!

很搞笑咧~

大家可以從以下影片一看究竟哦!

 


 

 

 

 

P/s:哎喲。。我發現我不懂自己在寫什麽,就文法怪怪的,零零落落滴!

不好意思哦。。。讓大家腦子受罪啦!

就很緊張想把這段片po上來啦!

哈哈~~~~

晚安。。還有六個小時睡眠時間!!!!!!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