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看到某位網友作的一支對比MV!

兩隊都是我喜歡的天團!

我第一支愛上的韓國團體是“東方神起”!

可是。。還沒真正擁有他們的專輯。。

他們的舞蹈整齊度是我個人覺得現在所謂的團體必須要好好向他們學習的!

SS501。。我印象中,每次看某些韓國頒獎典禮,只要看到“東方神起”,就會看到SS501

可是沒有特別留意這支團體!

反而讓我深入了解SS501卻是透過《花陽男子》男子這部韓劇!

因爲喜歡“金賢重”,而讓我得知SS501哦!

其實兩隊的舞蹈都已經跳到出神入化(幫飛輪海打歌一下,哈哈!)

每次都很好奇。。爲何韓國團體不管女的男的,都可以跳得那麽好啊~~

那個。。。大大坏。。你最愛的還是東方神起吧?哈哈~每次都敗很多他們的唱片!!

我等著SS501的新作品啦!也要敗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