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超級喜歡這首歌 - 4Chance!

從歌曲旋律到舞蹈編排。。我都很愛哦!

還記得那天買了The 1st Story of SS501 的DVD 時,我看了這個頒獎典禮片斷和這首歌的MV有上幾十遍了吧!

連我姐姐都念我說,干嘛這首歌播了還在播啊?可以換下一首嗎?

哈哈~就是不要換。。相看多我的賢重幾眼嘛!(花痴一下!)

那個。。從這個頒獎典禮發現,原來當天晚上的主持人就是《花樣男子》裏頭飾演《金絲草》的女主角呢!

可是那時候賢重荷具惠善還沒出演這部劇!

世界真的小啊!他們兩人都曾經碰過面的。。。

不知道當時的賢重知道女主角是具惠善的時候,第一個的反應會是什麽呢?呵呵!

151003268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