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於29日與裴勇俊所屬公司keyeast以全約形式簽訂合約,他離開DSP而選擇keyeast的理由備受關注。
金賢重DSP的合約在6月初結束,當時便有他將要加盟keyeast 的傳言盛起,實際上金賢重也通過與裴勇俊以及keyeast 楊根煥社長的幾次會面,獲得了不少關於演藝活動的意見。
選擇keyeast的第一個原因,是出於對裴勇俊以及公司 的信任。有著“小裴勇俊”稱號的金賢重裴勇俊一樣同為韓流明星,在日本的宣傳活動中兩人得以結識並迅速變得親近,因此也與楊根煥社長結下了淵源。 正是因為相信keyeast是值得信賴的公司,才最終選擇與裴勇俊成為同門。實際上金賢重並沒有帶走DSP的經紀人而是獨身一人轉會到了keyeast楊根煥社長 表示,“簽約金以及簽約期限不能公佈,但是出於彼此信任的出發點,簽約期間很長”keyeast的宣傳室長申孝貞則表示說,“keyeast並不是會付給藝人動輒好幾億簽約金的公司,儘管不知道金賢重是否獲得了上億元的 簽約金,但是比起金錢,更多的是出於將來發展的長遠考慮而與keyeast簽約”。

比起歌手道路,而更加著力于演員方向發展的原因,也得以
揭示。keyeast曾經與JYP合作電視劇“Dream High”,在藝人經紀、製作、乃至MD發行等方面都有相當實力的公司。一位相關人士表示,“似乎裴勇俊金賢重指出了比起歌手更應當向演員方向發展的意見,對此金賢重似乎也很有同感”


因此金賢重的個人活動以影視作品的形式重新開始的可能性
也變得很大。楊根煥社長說,“正在討論是否有合適的作品,比起歌手來,更有可能從演技方面首先複出”,同時也指出,SS501並不算是解散,因 此如果有機會的話,歌手身份的活動也會繼續。

最後一個原因,則是對韓流活動的欲望。金賢重目前已經是
在全亞洲都獲得喜愛的韓流藝人,而裴勇俊在日本市場取得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除了演技意外,裴勇俊便當、泡菜等等 相關產品在日本熱賣,從而本人成為韓國形象的宣傳大使。

在“韓流行銷”方面keyeast可謂有著非常強大的策
劃推動能力。從中也可以看出金賢重想要擴大自己影響力的意志。

一位業內人士表示,“金賢重在一人公司(整個經紀公司圍
繞一個藝人,只為他服務)、演技全職、business role model等選擇當中,最終選擇了有人情味的keyeast 作為後盾,其實也能看出他在韓流發展性、演技方面的追求”。

另外keyeast也表示,“將會毫不吝嗇自己的能力,
幫助金賢重成為全亞洲乃至全世界知名的藝人。會聯合日本的相關公司,進行合作,全力推動金賢重的海外事業。同時也會與DATV攜手,展開多樣化的宣傳。”
特別銘謝:k-pop 流行韓語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