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賢替三星拍攝了不同類型的搞笑廣告~

我可以說他就是那麼搞笑嗎?

完全符合他4D的性格..

不知道豌豆們喜歡哪一支呢?

我喜歡最後這支是今年頭拍攝的..

就是在商場櫃檯和阿嬤對話的那個..哈哈~

起出我們還以為他就是那個收銀員!

還想說那麼帥的收銀員

我一定每天去拜訪啦..呵呵!

怎麼知道過後才發現不是

他只是個張的非常帥氣的消費而已...

而且呀..最後那一幕是..什麼??

指著說吃爆米花太多了..

那把聲音不就是又模仿了韓國有名服裝設計師安得煭金嗎??哈哈哈哈!!

只有你模仿最像啦....

 

而這支的小賢..

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唷!

怎麼可以演出那麼害羞而帶有嬰兒般天真的傻氣呀!!!

肌膚這樣看上去..好想摸一把..哈哈..別說我變態!!

難道你們不想??呵呵!!

啊~看到的當下都溶化了...好想親他...XDD

 

最後這一支非常非常爆笑...

拿著麥克風大唱懷舊歌!!!

沒有偶像包袱的他..

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特別銘謝 : kelemama501/ilovedoubles501/loveto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