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养眼的一天啊!

我家王子今天和师妹团KaraHara,SeungYeon一块儿当嘉宾主持呢!

噢~跟你们说哦。。

他今天连主持都那么令我兴奋不已

所有动作一举一动

笑容说话方式都让我着迷啊!

我敢说不是饭的豌豆都今天被王子给吸引了!!

他虽然有几秒的突槌

就念4Minute的时候。。[是卡痰吗?XD]

可是整场1小时15分钟的节目放送是非常的顺利好看的哟!

Kara师妹团王子的配搭主持都很好看!赞啦~

08年王子阿马有一起联手主持过M!Net Countdown

不过那时候我并没有很留意SS501

所以那时候的确错过很多呢>.<

希望接下来日子还是可以看见王子或者5子当音乐节目的嘉宾主持啦~

很感谢有心的豌豆帮忙把小贤今天主持的片断给剪成一段

这样我就可以随时上来我部落格看看了~

值得珍藏的一段啊~~~


今天的Love Ya舞台表演

没错的话应该是预录的

他们今天还是白色造型哦

不过是第二套啦~

更透视哟!!XDDD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每见他们一次就觉得“怎么那么帅”啊?!

最重要的是。。

今天王子有Solo呀!!!

啊~~如果其在现场的话

我一定会喊惨了吧!!

太太太。。受不了呀!!

不管了,2巡我一定要飞到韩国看安可场啦!

我要近距离的看我家王子Solo呀!!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爱5子。。尤其是

解释不了。。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也留意我家王子的话

或许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

就像Ayu说的。。

我和她都是爱着同一样的人

所以心情都互相了解!!

明白我的意思吗?XD

 

P/S:今天刚好是世界杯韩国首尔对Greece的球赛,很开心耶~喜上加喜啦!我“家乡”2比0呢!

呵呵呵呵呵!!话说我家王子很爱足球啦!他还说希望可以到非洲观看世界杯球赛呢!

还说要公司安排不要在那个时候有活动。。

不过活动的刚好就是世界杯时期啦!呵呵~

王子你一定是活动结束后赶快飞奔回家看球赛了吧?边喝烧酒边看球赛吗?呵呵。。

 

足球队大韩民国!加油!加油!加加油!!

 

 

 

特别鸣谢 :odessafaith/leenongkan1 /shirbogur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