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第一名。。축하축하!

SS501최고!!TS최고!!

豌豆们继续到soribada刷音源吧

不要停,不许松懈。。

一定要继续打榜

老幺说的

要让5子蝉联阿!!


今天我特地5点下班后

赶快飞奔回家

要赶在5子出场前呀。。

好在我回到家后才5点半

啊~~为了爱啊。。

没办法,还是得冲回家看现场啊~~

结果王天不负有心人

真的让我们的男人得到第一名。。

晤哇。。。我打电话给janjan第一

我们愿望成真了!

感动到。。手一直抖。。

 

 

今天白马王子造型

实在是赞不绝口

我们的豌豆都被这个劲装给杀得片甲不留。。XDDD

阿马的内搭非常低胸。。

还养眼!

今天王子最亮眼的solo没有耶~

啊。。希望可以再看到王子哪杀人不偿命的Solo呀!!

看到了吧?

这份喜悦要和大家分享啊!

噢麽。。看到”行大礼“这个画面

这个画面让豌豆们一度大哭

因为没想到他们竟然会在舞台上这样感谢歌迷呀!

还记得“行大礼”的时候是泰国演唱会

我那时候刚好在家乡吃团圆饭

线上听到中国亲说5子”行大礼“

哇噻。。受不了!

 

我说。。5子呀!

你们不必这样。。

我们只是做豌豆应该要做的事

绝对是为了要维护SS501

打榜打榜打榜

我们要做的就是这个了。。

目标就是要5子持续得第一名!

 

特别鸣谢:UnknownCarrot120/myjm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