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4日

是属于豌豆和5子的大日子

团聚日。。呵呵!

今天很华丽的回归舞台了

实在让豌豆尖叫连连

我自己也情不自禁的对着电脑尖叫

原因是我下班后留在公司线上收看直播

我好兴奋,整天的心情都很不定

都处于兴奋紧张心跳好快

说我不正常吗?哈哈。。

比上一次LLT的回归

这一次超级紧张的

可能是之前受伤还要硬撑表演的

所以对他们这次回归格外重视

大家要是还没看到今天5子们这帅气的舞台

来来来。。以下这个就是了。。

是live的哦。。现场的哦!

 


预录的Let Me Be The One....温柔的白马王子~~


这个是CB前预录的片断哦~

他们很可爱。。

尤其阿马。。还给我翘臀。哈哈!!

水水。。你突然很活泼。。不习惯!

王子你是词穷吗?都被阿马亨亨给讲完了。。呵呵!


这个是老幺传给我

说让我看看我的王子

看看他这个憔悴的神情

这首Let Me Be The One是预录

韩饭陪着他们录影

可是你看小贤很累的样子

不过以上场就。。。看不出是怎样

真是专业阿~

我们都很担心

因为刚才10点多突然janjan来电说马社长王子入院了!!!

晴天霹雳的坏消息嘛!!!

天啊~~为什么身体不适还要硬撑??

马社长一路以来身体都很棒的

这次竟然打败仗了呢!

王子啊~阿你都没完没 了。。一直给我挂病号!!!

我。。就像老幺说的。。

不是“强心脏”。。不能一直听这些坏消息呢!!!

你们2要 给我好起来~

还有连续的音乐节目要上呢。。

吃好点,睡饱点。。好吗?


 

特别鸣谢:tjinda28/thefelizity/LintuUchi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