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o~~

MV終於出爐了...

抱歉最近不能即時更新少爺們的消息..

唉..沒辦法呀!我最近忙著搬新家!

從台灣會來就一直忙著搬家

才在上個周六搞定!

可是...很不幸!我的網路由於得從舊家搬遷到新家

還得耗上一段日子才能安裝好

已經在催足電訊局了

要不然我日子難過

不能上網 感覺離少爺們好遠哦!!><"

 

這個MV我都是利用上班空檔把音樂錄影帶給传上來的呀!!!

大家看了沒呀???不用說都看了吧!

那麼精采不比的on stage表演

已經讓TS們一直在期待MV的播出!!

 

就算大家看了

我還是得分享呀!!

我的少爺們 你們很帥氣歸來

尤其是...每次都一定得把王子給說說讚讚的呀!!

他真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很暈~~~~~~帥到我無法自拔!!!

"LoVe LiKe ThIs" ONLY FOR SS501

 

特別鳴謝: shirbog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