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SA姐就乘搭9点多的班机飞往台湾深造两年

本来已经答应了黑帮姐妹们说好要一起送SA姐地说

可是晴天霹雳 经理突然说要我早上8点上班

因为有两位同事同休假

不够人手

话说本来我明天值班时间是11点至8点

可是却需要提早到公司值班

怎么会那么衰咧

我昨晚还开心的把行李给收好

因为想说就今晚就留宿在大姐家

隔天一早就开车接SA姐

SA姐这次到了台湾

也要好几个月后才回来马来西亚呢!

都不懂到时候有缘见面吗。。。


真的很对不起

很抱歉没能在你出国前送机

希望你可以见谅


往回看原来我们的缘分就是那么奇妙

我们这班坏人帮就因为阿镔而结缘

从后援会二月成立后至到现在

屈指一算都有半年多了

当然友情这档事和爱情一样

并不能以时间来衡量我们交清有多深厚

可是我们姐妹们还真的混得很熟

唱K,看戏,吃大餐,吃喝玩乐。。。

我们总是约在一块

每次都从一个聚会点移到另一个聚会点

而每一次都留下许多回忆


从得知你获得奖学金全免到台湾深造

那时候还说没那么快到那天

结果。。

转眼间。。就明天了啦!

说真。。说舍得是假的啦!

感觉突然又少了一位玩咖

剩下大姐,大大坏,帮主的。。。

我们会感到无比寂寞的呀!

 

无论如何

我相信我们很快可以再次聚首

一起再又玩在一块

这样的日子应该离我们不远吧

 

还有几个小时你就要登离开马来西亚了

我真的很抱歉不能参与送机

可是已经托黑帮姐妹们那里送了你一点小心意和祝福

希望你前程似景 顺顺利利的学成归来 (不归来应该是被台湾帅哥给拐了吧?呵呵~)

记得保持联络哦!

我们到台湾旅行的话一定会上门找你滴!

到时候可别让我们抹门钉哦!!

 

还有。。后援会的事务就放心交给我们这班家伙管理吧

我们也该学习如何管理了吧

 

祝福你 我的朋友 我们的SA姐 李慧敏 加油保重哦!

10419_1204727432896_1069940311_30653075_415891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