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那天,剛好是我值班,你們一定奇怪,明明是勞動節,干嘛要上班啊?

哈~當然是“$$ = 金錢”的誘惑啦!

12個小時 (早上8點至晚上8點)= 馬幣RM250,你說要做還是不要做?呵呵 (奸笑!

而且工作量超級“少”的。。打進來的電話又少。。還可以看戯兼打電動呢~(老闆不會發現這篇文吧?哈哈~)

早上經過公司樓下的電腦專賣店,看到那裏挂著大大的布條,有優惠什麽的!

看看下。。突然被我發現,其中一個布條寫著“apple ipod nano 4GB = 馬幣RM299 只有15支”!

我停下腳步,再看看,真的耶!!可是那麽早,店還沒營業!先上公司再考慮看看吧!!

其實我本來就有一支了。。是我前男友在一周年時,買來送我的。。他知道我愛聼歌,所以就買了給我!

我本身已經有一支普通牌子的MP4了,用了大概一年,也是他買給我的生日禮物,還是可以聼,沒坏。。可是他說是時候更換新一個!

總是愛破費!結果我收到了那支ipod后呢~就因爲我還用著那支MP4,所以就把它放在家收著!

就在去年11月20日 (阿銘生日)那天,是不是該播放“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掉,爲何你還在撥動我心跳...”

在7點早上,要步往地鐵站時,被王八蛋搶匪把我包包給搶去了。。(心如刀割!!)

我的手機還有我心愛的ipod啊。。真正用了不到一個月。。結果。。。 !!!!

 

一直很想再買回來,可是已經是要自己掏錢買了!原價是馬幣RM619。很貴哦!

而且“蘋果”的貨品是沒有任何折扣的。。除非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有那麽一次的“優惠”!!!

我想了再想,決定買下來。。我還打了通電話給我姐姐,問她意見如何。。結果她也勸我買下來!

拉了我的同事一起走進電腦店裏。。問了店員還剩多少支!

他們說優惠昨天開始,卻只剩下不到5支!

我趕緊要了一支,可是條例是不能以信用卡付款哦!

我和他們說留一支給我,然後去附近的提款機提款~

買后心里實在開心的很啊~

 

拿回家讓它充充電,可是發現有問題,說是“電池滿了”,可是開不到機哦!

星期六我回到店裏把問題告訴了店員,那名“胖胖”的店員幫我查看,說是軟件灌輸過程有錯誤,

需要幫我重灌,吩咐我30分鐘會來領囘!

30分鐘后,我拿囘了公司繼續充電!

回到家,想說把歌傳到Ipod裏,就傳了一兩首試一試!

結果把cable從電腦扒掉,Ipod就呈現関機狀態!!

我傻眼!電池不是都充滿了嗎?

坦白說,我也奇怪幹嘛充來充去充那麽久啊???我記得之前那支只充2-3個小時就好了阿~??

不管了。。決定周日再回去“算帳”!!是要我去幾次嘛!從週五買到手,第3天了,都還沒完整的試聼過。。。

 

結果,我看准時間10點,就走到店去找那位“胖子”了。。反正我這整個周末我都得上班,所以是逃不掉的。。哈哈!!

和他解釋一番后,他懷疑是電池坏了。。。而且他們從“蘋果”那裏拿貨。。也不確定是不是ok的。。一定要試過才可以,他們也不能拆封貨品嘛!

上有道理啦~可是我和他說,我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回來換了。。他說這次保定沒問題,他幫我換一個新的!

可是我一定要把它的盒子拿回來才可以更換哦。。哎喲。。我都沒帶來公司!!

本來說等名明天的。。可是等不及了。。寄了封短訊給我姐姐,看看她能不能回家不盒子拿給我!

反正她和男友一起在外逛。。可以回家一下下幫幫我嗎!~~~~~~

 

姐姐男友在下午時把盒子給送來了。。

把原先的ipod和盒子一起把它交還!他把我新的那支ipod灌輸新的軟件還有當場試用后,

經過幾番辛苦還有波折,我的ipod可以用了。。。噢耶!!!!

 

純銀的"寶貝"ipod~

DSC00305.JPG DSC00306.JPG

正面 和 背面(可以拿來當鏡子哦!)

DSC00307.JPG DSC00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