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公司值班中,

前天和昨天的情緒很困擾,

工作上遇到瓶頸,

接到顧客無厘頭的抵賴加上工程師不合作,

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還以為可以當沒一回事繼續工作下去的說...

反正類似這些情況,

凡是在這裡上班的同事,

都會碰到的啊~

就不懂怎麼搞得...

我竟然昨天下午...崩潰了!

忍著不哭出來,

結果眼淚不由自主的..一滴接一滴留了下來!!

所謂的不合作,

就是那位工程師處處刁難,

真的被那位工程師氣得我無話可說,

他就是不肯幫忙我!

經理看到事情不妙,

就趕快幫我把和工程師談,

終於...事情辦妥...可是我知道那位工程師一定"恨我入骨"的說,

畢竟他真的沒辦法幫我處理那份差事,

說他這個星期日得搬家..不能出遠門處理差事,

還求饒我說希望我不要為難他,讓他好好的整理家里!

我不是不讓他處理他家裡的事情,

而是他星期六的工作時間是9點到1點嘛!

你要我怎麼向他的老闆交代?萬一顧客有投訴怎麼辦?

我不喜歡被公司則怪,我永遠就是希望自己的份內事要辦妥好,

不要驚動到高層,這樣大家才不會導致大家有任何麻煩!

這位工程師可以稱得上是我的朋友兼同事,

以往有什麼事情,他都會和我說,

甚至我的私事,他都一清二楚!

可是從去年開始,他個性完全變了,

在工作上總是對我推三推四,

連他的老闆都問我說發生什麼事?

我沒說什麼..我知道他對高層不是很滿意,

導致他對公司失望...

間接的影響了他!

 

待在這間國際公司已經3年了,

雖然工作都是一成不變,

可是和自己同部門的同事處的很愉快!

好的工作環境真的很重要,要不然就很難待下去了!

有時候,工作壓力都是往往是我自己因為對工作過於苛刻,

導致我心情緊繃~

有時候,工程師也覺得我很"變態",

幹嘛那麼"壓力"?搞到他們也跟著好壓力呢~哈哈!!

 

佳蕊,PAULINE,柯慧~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佳蕊還擔心到和PAULINE說~哈哈~~搞到我收到MSG也嚇了一跳說PAULINE怎麼會知道喔!!哈哈

我沒事了啦~太久沒哭,要用眼淚"清洗"一下眼睛嘛!哈~

想想我也很久沒哭了啦~因為我也不是一個很愛哭女生!

除了看戲劇太投入的話..就真的很眼淺!!哈哈~~

 

阿鑌今天回來啦~

等下4點就要出席第一場的活動,接著就要起程到馬六甲出席第二場!!

希望衰事遠離我,好事接著來,沒好事,也可以給我順利一點吧!!

另類壞人幫,這次我們全員到齊喔!

待會兒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