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則“晚餐篇”說了我們還有續攤的事。。

 

這幾天工作回到家都晚了。。。所以沒有時間來更新。。。

 

六,日不用值班。。所以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來更新。。。

 

好多事情想說哦。。呵呵!另類坏人幫都很常來我部落格逛逛。。所以想說沒有新文章。。悶了點

啦!

 

長話短説。。事情回到那天18號的晚上10點多。。。

 

晚餐后,我們一夥人就到了mid valley 附近的Pub..地點還蠻隱蔽的。。。因爲要

 

把車駕到裏面才可以看得見。。。

 

Pub的名字又如圖片說見。。。那天並不是很多客人。。有幾個老外在那裏喝酒。。

SL273808.JPG 

有露天和室内的。。我們選擇了室内。。因爲可以唱歌嘛!呵呵!(奸笑~)

SL273805.JPG 

男士們當然很快的點了酒咯。。一瓶要馬幣370零吉耶!貴到“暈”。。。管他

 

的。。他們一班人有的是“$$”咧!

 

我不喝多。。因爲我酒量一般。。沒有喝酒的習慣。。啤酒就還好。。可惜他們點

 

的是烈酒。。

 

而且如果我喝太多。。會完全“封喉”。。聲音沙啞。。。就曾經試過了,受不

 

了。。裏頭包括我們只有3座人客。。

 

那邊的點歌操作是自己到電腦前點自己要唱的歌。。我還以爲不會有什麽新歌的

 

說。。就反正也來了,那麽就點歌唱唱哦!


 

我第一首唱的是戴佩妮“怎樣”然後接下來就是“單身潛逃”。。我很喜歡佩妮

 

的歌。。幾乎那每首歌我都會唱。。呵呵!

 

就公開式的唱啊。。當晚我自己覺得唱得很不賴哦。。呵呵!

 

過後又回到座位喝喝酒。。。pub的經理不懂怎樣知道姐姐生日。。突然就唱起生

 

日歌,還有灌我姐姐酒呢!

 

慘了。。我姐姐一杯酒就會挂掉的人。。。在這樣下去,我沒眼看下去!

 

我也沒理他們那麽多。。我又繼續點歌。。反正客人不多。。而且只有我還有我前

 

桌的那班男士唱而已!

 

接下來我唱了,溫嵐的“同手同腳”,祝我生日快樂;阿妹的“bad boy”;卓文萱

 

的“手心”,蕭亞軒的“一個人的精彩”;f.i.r的"lydia";s.h.e的“superstar”;

 

搞得好像我自己是駐唱歌手似的。。呵呵!非常享受。。

 

唱了那麽多首歌。。我就回到位子要休息。。突然那裏的侍應生走到我面前說:

 

“可以再唱嗎?你唱得很好。。”

 

聼了真的很開心。。既然他要求我再唱。。我就會應他說。。等其他客人唱完再點吧!

 


儅我要想要點一些比較懷舊的歌曲時。。站在那裏的侍應生就叫我唱鄧麗君的“你怎麽說”。。我

 

也很喜歡這首歌。。。歌詞簡單,容易記!

 

我就順從他意點了。。還點了“甜蜜蜜",”路邊野花不要埰“,”往事不能回味“。。

 

在我要開始唱”你怎麽說“的時候。。突然有個醉貓走了過來。。他一直在跟著唱。。

 

我有點受不了。。所以就把麥克風推給他。。

 

他的女伴就對我說對不起。。還有我幫他一起唱。。因爲那個人好像是abc。。

 

我當然沒理會那個人哦。。回到自己的位子。。然後等他把那首歌唱完。。

 

最好笑的是。。他的女伴走到我們的桌位看著我問我說:“你的經理在那裏?”

 

我當下傻眼!看著她"哈?經理?那位啊?而且還問我說”我的經理“?

 

姐姐的男友就急忙的跟她解釋說我是這裡的客人。。

 

她一臉錯愕的看著我說:"對不起,我以爲你是這裡新請的駐唱歌手,就奇怪我來了

 

那麽多次,都沒看過你啊。。還以爲這裡的經理請了歌手唱歌,因爲這裡沒有客人

 

唱歌像你那樣投入還有唱得那麽好!”

 

吼~本來還有點氣的。。聼她那麽一說。。就沒那麽氣了!可是拜托請管好你的男

 

人。。幹嘛突然搶我的麥克風??

 

終于那位男人唱完了。。輪到我了?!??

 

我繼續我的“演唱會”!哈哈~

 


 

唱到大概1點多淩晨。。我也開始累了。。

 

可是就是這個時候。。我姐的男友就在這時候拉著他的兄弟們唱歌。。他們已經進

 

入瘋狂狀態。。

 

我姐姐說就在我一直唱得同時。。現在桌上擺著的酒。。已經是第3支了!

 

~暈~第3支?那不就已經花了接近馬幣1000零吉了!

 

我的天啊。。。我才只是喝了2到3杯吧!不是很喜歡這瓶酒的味道。。也許是加了

 

白開水。。變成都淡淡的!

 

閑著閑著。。我突然星期有一首英文歌非常想唱。。

 

就點了“how do i live "。。還真的是第一次公開場合唱這首歌呢。。距離我在公

 

司的尾牙唱這首歌已經是一年多前了

 

都已經淩晨2點多了。。我姐男友那班傢伙才開始癲。。就點了beyond些大家都了

 

如指掌,耳熟能詳的歌在那裏大喊大叫。。

 

哈哈~完全是精力旺盛的狀態。。可是我已經不行了。。很眼睡了!

 

哎~來了個高大的白頭發微胖的老外。。來到我身邊叫我再唱多一首歌。。他一直在

 

我耳邊說:"you are a brilliant singer,you sing it very well”(翻譯:你是一

 

位好歌手,得很好!)

 

我已經累了。。只能囘他說:“thank you!"。

 

更無聊的事。。儅他要離開那裏時,他突然停在門口指著我:“sing it again for

 

me”(翻譯:再唱一首給我聼)!

 

之後老外就被他的朋友拉走了。。

 

只是。。剛才那位女伴又來找我說要我陪她唱林峰的”愛在記憶中找你“,就是泳

 

兒和林峰合唱的版本。。

 

我愣了一下。。可是儅那首歌播出時。。那位女生也和她的醉貓男伴離開了。。都

 

接近3點了。。而且我也唱不下去了!

 

就這樣。。那裏的客人都走完了。。剩下我們那桌。。最後也跟著回家去了!

 


 

到家已經接近4點了。。卸妝后就倒頭大睡。。因爲我8點要上班。。7點就得起來

 

了!

這就是我那幾天喊累得原因!

 

可是也讓我享受了儅個”假駐唱歌手“的身份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