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8日

雖然是5子們和DSP的合約到期日

也是SS501和歌迷之間的5週年演唱會

本來5子想說不要讓歌迷知道他們的出現

不過好像歌迷都知道了5子們會現身會場

亨亨問他們說知道他們會出現嗎?

歌迷們都回答說:"知道''!!

這場的演唱會穿雜許多淚水和歡笑

因為大家都陪伴著5子一起經歷過了5年

當中互相讓彼留下無數的感動和快樂

豌豆們和5子們在彼此心中已經留下了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猶如家人一般

不能缺少的一塊

5子們在這場演唱會的後半段都哭了

大家的心中都五味雜成

因為擔心豌豆們因為合約問題而慢慢的對5子失去信心

也因為兄弟之間的感情深厚

當彼此要為對方說出心低話

突然..心裡那道最感動的被碰觸了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留下了男兒淚

豌豆們也一樣..

心疼..感動...

既使我不在現場

光看視頻..我自己也跟著掉淚了...

每次我都說..我並沒有打從一開始也就是2005年就追著他們,喜歡著他們,

可是當我開始接觸了SS501,看了他們從出道一直到現在的一切演出

我真的被他們的真誠,單純,率直,自然的個性被吸引了..

也就因為這樣...我每次都感覺我很靠近他們..

不管他們哭,笑,生氣,難過,開心...我的心情也會跟著他們一起呢!!

說我瘋了嗎?是傻瓜嗎??呵呵...你們怎麼想我..我管不了..我很清楚自己在幹嘛啦!^^

啊..不要囉唆了...還沒看的大家..來看看吧..雖然是英文字幕...看得懂的..看看吧!!^^

 


Part 1:

 

 

Part 2 :

 

 

Part 3 :


 


Part 4 :

 

Part 5 :



Part 6 :


Part 7 :

 

Part 8 :


Part 9 :


Part 10 :


 

特別鳴謝 : reena29sh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