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镔大马后援会的我们出动将近20-30人一起出席了阿镔有份参与的这场别具一格的演唱会!

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期待这晚的到来,一直在倒数阿镔再度回国的日子。

终于,昨晚让我们再次看到阿镔的演出。

在老早阿镔还未回国之前,我们后援会连同会长就一起计划说要送一份礼物给阿镔。

结果,我们决定送花。可是想说话没什么特别,会长就提议说不如来个手工“巧克力”花怎么样?

我们赞同,加上会长说她会制作这类型的花束。二话不说,我们就约好一起买材料。

巧克力当然少不了,过后还要买花纸,还有支撑“巧克力”花的“假树枝”!

100粒的花束很快的在会长巧手之下完成。

期间还因为在精品店里看到“变色小超人”很有趣,就索性买一个加插在巧克力花中央。

成品果然是令人看了咂舌,因为好漂亮,好大束,想说如果有男生送我这么大的巧克力花,该多浪漫呀!

可是对象是阿镔,所以。。浪漫这两个字不该出现!只能让他感受我们的用心,会长的用心哦!

P5230151.JPG 

除了这个花束,另类坏人黑帮帮主发现说麦当劳4月开始推出6种不一样的"小叮当"摆设品.

她发起这个建议说我们另类坏人黑帮6人一人负责一个“叮当”。

所以每逢星期四叮当推出的那天,我们6人就会到附近的麦当劳购买叮当。

很快的在短短的6个星期,我们顺利地收集了这六个叮当。

另类坏人黑帮收不住叮当的可爱,也分别为自己收集了一套呢~阿镔的影响力很强吧!大家都爱屋及乌了!

4a199c2276f6f.jpg 

副帮主这次负责帮我们大家集合六个叮当,然后另外购买盒子把6只小叮当包起来!

两份礼物很顺利的搞定。就是期待着524当天晚上送给我们爱护有加的坏人镔。希望他感受这份来自我们后援会的惊喜!


524星期六下午,4点整我和后援会新朋友vilyn一起搭计程车到宏愿大厦回合帮主和会长。

从我家出发只需要大约15-20分钟就抵达目的地。

发现梁文音和神木与瞳的粉丝都已经比我们更早达到。

由于不懂如何去到礼堂现场,所以我们两人就在礼堂附近等待帮主的到来。

回合了帮主,我们3人就到楼下的咖啡室用午餐,想说今晚演唱会结束后都会很迟了,所以索性先吃,以免饿坏。

过了一阵子,会长把花束,牌子,布条一起带给我们。好让今晚派上用场。

不说白不说,当我们把花束带进会场排队时,其间看到大家眼神一直凝视着这束花呢~

旁人还说很漂亮呢~呵呵!

而且也发现只有我们后援会带了礼物给自己的歌手哦~

我们都觉得很可惜会长不能参与这场表演,因为家里侄儿满月,那么巧同一天!所以会长陪了我们1个小时就赶回家了.

到了礼堂现场,铁门关着,我们只好在外头排队。

恰巧有一位朋友是神木与瞳后援会的朋友,她告诉我说梁文音后援会下午1点多就到场排队了。

过后就是神木与瞳新加坡后援会,再来就是神木与朣马来西亚后援会了。

阿镔大马后援会的就是排在他们3群的后面而已。

起初还有人小说怎么才两三个后援会的人啊~

错,错,错。。其实是她们都在赶路途中,所以还没正式齐人哦!

过后,菜狼还带了4-5位朋友来和我们集合,当中有一两个也是后援会的!

在等待大门开启时,我们几个人就一起把带来的一百支银光棒,还有哨子都準備好,好让整个会场看起来更热闹!

等着等着,大约6点多,铁门开了。

我们就赶快把门票交给工作人员,然后浩浩荡荡的冲到会场里。

由于我们是坏球唱片VIP区,所以位置就在舞台正中央。

可是最前面的位子已经被梁文音,神木与瞳還有魏如筠的后援会包了,

为了不要太擁擠,所以我們只好移到到旁边,就剛好在梁文音后援会的身后,一样看得很清楚。

陆陆续续后援会的朋友到达,其间还有带来了亲友团呢~

帮主和我就分派一些荧光棒和牌子,吩咐他们每人一定要把牌子举好,要很嗨的歡呼阿镔哦!

他们都很听话,这点让我很安慰。

可想而知,会长不再身边,没有人带领他们,心里总会觉得怪怪的,好像小朋友没有大人们看守一样,哈哈!

帮主和心莲3人就帮忙维持好后援会的位置,然后我和vilyn就把“阿镔大马后援会”的布条挂在栏杆上。

虽然是挂在旁边,而不是正对着舞台前方,可是还是有被其他人发现我们阿镔后援会的存在哦!


 

人数越增,身後普通区已经开始人山人海了~好热闹哦~

会长还寄了封短讯为我们加油,希望我们努力把后援会带领好!哈哈~

帮主得想办法把花束和礼盒交给阿镔,醒目的帮主找到了在场的工作人员说可以帮忙把我们送阿镔的东西拿给他。

这下可放心了。。也感谢帮主的帮忙哦!


 

灯光渐暗,音乐开始轰隆大声响起,我们全场的人开始呐喊着~

这时候也看到了副帮主和大大坏赶来现场!

副帮主很重要,因为她是我们专属摄影师嘛!所以,她得帮忙我们拍阿镔的闪照!

左护法被店里的临时工人搞得太迟出门了,所以晚了点来!

其间,还有看到一些有兴趣加入后援会的人,我身为推广“部长”,当然就应该出动我携带的后援会卡片了~

还有一位阿姨带着女儿来,她看了我们身穿的会服,就问了我说是如何加入,因为她女儿在马六甲阿镔担任歌唱嘉宾时发现阿镔,所以就喜欢上了他!

我把后援会卡片一一分派了给现场的人后,随着演唱会也拉开序幕!


 

开场打头阵就是“神木与瞳”带来的“为你而活”,现场还有3个大荧幕,主办当局还求好心切的把歌词都打上字幕,好让歌迷朋友们一起K歌!

说到神木与瞳,这是我第二次听两人的现场,第一次就是出席他们在金河广场大厅的签唱会,这次是第二次!

赖铭伟和美珍的声音还是那么有爆发力。可是美珍的声音几乎被赖神木给盖过了~

可是还是把现场炒热了啦~分别唱了3首大家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

接着就是潘嘉丽登场,这次的打扮比较女性化还带点性感哦!

距离之前在二月份的情人节演唱会,她就以俏皮中型打扮!

她也带来了自己较早前一张专辑的"shakalaka baby" 還有另一首來自他第二張在臺灣發行專輯裡頭的抒情歌~


 

当中我收到了左护法的电话,说她已经到现场了,可是好像去错区了啦!

我赶快跑出去回合左护法和她妹妹,然后赶紧把她带进会场!

左护法很生气哦~因为她说VIP区工作人员不让她进去,说里面已经满了!

哎哟。。他们也真是的~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左护法带进现场!工作人员也还不都看看而已嘛!

反正我们知道究竟满不满人嘛!后援会的当然要集合在一起才对啊~

左护法到场,也接着到alisa的演唱了,她的确变了很多,妩媚,性感了好多哦~

身材也变好看了~穿着一身红色露肩短裙,实在让在场的男士们吃尽冰淇淋阿~哈哈!连我自己看了也目不转睛!

从星光大道电视看过她pk梁文音,年纪轻轻就可以唱得一手好歌!

而且还曾经在很小的时候在美国一场大型歌唱大赛得到冠军呢~

没想到一场pk,就让她也被环球唱片签约!实力派女歌手又多了一位啦~

唱了一首她在Pk赛时演唱的一首英文歌“hound dog”还有她自己即将发行的的华语专辑里头的主打歌“如果没有明天”!

虽然是第一次现场听这首歌,可是她现场舞台魅力加上歌唱实力,当下觉得她是不可忽视的一位女新人哦!


 

纪佳松是第四位出场的歌手,也许不是那么多人认识他,所以欢呼声不是很大,我们几个稍微对他颇有认知,也有听过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所以就不会闷哦!

听他唱歌,也是一度的享受,因为他也是一位才子,之前都是以创作人的身份写歌给像大家认识的潘帅阿~

所以第一次听他的歌,会觉得好像很有潘帅的FU...

不过听久了,就会发现佳松也有自己的特色滴!

自弹自唱“同一个遗憾”,接着就唱了带有闽南语饶舌的“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

他的耳机好像太小声,他一直想工作人员比手划脚说把耳机声音调大!

佳松并没有和大家有什么互动,很快的就走回去后台了~


紧接着就是性格女歌手魏如昀登场了~这次带来了一头金发,很"朝”哦!

上两个月它来马来西亚宣传时,指示顶着一头黑短发,很朋克也很酷!

其实她的脸蛋笑起来也可以称得上美女哦~呵呵!

她的粉丝也很嗨~也不输于神木与瞳后援会哦~

我本身对她的专辑里头的歌属一般,因为觉得她的创作属于非主流的!

然而,“傻”和“蝶恋”这两首歌却得到我的青睐!嘻嘻!

当魏如昀唱完了“蝶恋”,帮主这时候也收到了环球唱片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是时候把礼物交给他们!

帮主急忙的走出去会场会合该工作人员。

可是这时候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突然来到我们的区域问说礼物在哪儿?

糟糕啦~帮主都已经走出去了!我唯有追出去哦~幸好也找到帮主然后把她给带回去会场里!

终于让我们把礼物交出去了~

我觉得整个晚上就是在走进走出,因为三不五时都有人call我要我出去会场接他们进会场!

不过还好,因为并不是在阿镔那段时候。。。

啊啊啊啊啊....阿镔终于出现啦!!

大家当然把牌子举高,欢呼声把它喊到最大,不要停。。。

我,大大坏,帮主喊到喉咙快破了,喊到最高点!

势必要用声势帮阿镔炒热人气~

说真的。。喊到几乎主持人,魏茹芸和阿镔的对话都听不见。。。可想而知我们的叫喊声有多大胜~哈哈!

当然也要谢谢一同来帮忙支持阿镔的大家,虽然你们不是后援会的一份子,可是你们也出尽力的帮忙我们一起高呼阿镔的名字哦!!

4a19a44e3794f.jpg 

阿镔和魏如昀一起以吉他unplugged的方式带来了两首英文歌~TheBlower's daughter 和 creep!

我没听过,可是左护法就非常喜欢,都会唱哦!她说那么巧今天工作空档还一直想找这两首歌来听听呢~

我说左护法阿~你难道和阿镔有心电感应哦~他竟然会那么巧的选唱这两首歌~哈哈!

其间还有好几位不懂在哪区的歌迷,大声喊叫的说阿镔我爱你,永远支持你的话呢~

很捧场噢~真的还蛮感谢他们的~呵呵!至少阿镔还真的很受欢迎的呢!呵呵!

阿镔每每开口唱一句,我们就大声欢呼,魏茹芸唱一句,她后援会的也随着欢呼着!

合唱完毕,也轮到阿镔solo的部分了~

4a19a7f2b8d0d.jpg 4a19a92182d42.jpg

4a19a4e18cae1.jpg 

阿镔走到键盘那里,弹奏起“坏人”的前奏,我们的欢呼声又再一次出现,

还真的没看过阿镔在现场弹奏键盘唱歌,我知道他在我爱黑涩会节目中有弹过那么一次~

阿镔前半段以键盘弹唱,后半段就以卡拉版播放。现场几乎都是大合唱,听得我们左护法说鸡皮疙瘩都掉满地了~!

我也感受到现场的震撼~虽然说之前神木与瞳和其他歌手演唱时都有大合唱,可是阿镔的大合唱的确可以用“震撼”两个字形容!

现场的摄影机还带到好几次我们后援会高举牌子的画面,我看了画面播放,整个人可以用失控来形容,太嗨了啦!

从画面上看,就是壮观嘛!一片怖满“阿镔”名字的牌子!!!难得看到这样的画面从电视播出!所以。。我的失控是可以理解的~

謝謝你們哦~~ 鑌迷們很讚阿~~

我记得我和帮主都在原地边喊边跳,而大大坏被我们夹在中间,是不是吓傻眼了?哈哈!~人家兴奋死了啦~~~

大家的牌子没有松懈哦!都一直高高举着,爽啊,大家很棒很赞!再次的感激不尽!!

唱完了“坏人”,阿镔在台上说要带来一首轻快曲,我,帮主,大大坏很大声地喊叫说“哼哼爱”!

 

阿镔好像都听到了,很快的回答说对,就是哼哼爱了!还邀请我们把手举起来跟着歌曲摇摆哦~

现场的大家很合作,没有冷场,欢呼声连连啊~

第三首阿镔邀请了好朋友賴神木和他一起合唱“Better Man"哦!

銘偉和阿鑌 

阿镔还笑说要一起变“好人”。。哈哈!

阿镔不懂哪来的帽子,突然头顶盯着爵士帽,别有一番帅气~

还没看过他那么花俏。。哈哈!

赖明伟弹着键盘而阿镔就抱着自己心爱的吉他一起弹奏的这首歌曲!

唱得好啊~

阿镔是众多歌手中唱最多首歌的呢~其他人只是2-3首而已!

阿镔占了3首半。。最后一首就是连同myfm电台dj~royce一起飙歌!

他们两人唱了陈奕迅的“浮夸”,唱到最后,阿镔尽然把帽子甩掉地上!

哇。。耍帅哦?!哈哈~

除了阿镔,魏如昀,美珍,alisa和潘嘉丽都一一和myfm的dj一起飙歌呢~

尤其是alisa和菲比的一起合唱的“热情地沙漠”,每唱一句,观众都会帮忙和呢~利害~


接着就是清出了梁文音,第一次现场看到她。

很甜美,娇滴滴的!

可是声音了得,尤其是唱着“最幸福的事”!

无可否认,真的是一把存有幸福的声音!

她的后援会群也不是盖的,很多人,起码都有30-40人哦!

全员身穿粉红色的会服。。和神木与瞳“红色”会服融成一体的感觉。。。

很抢眼啦!

唱了2首自己的歌,她也邀请了alisa,pk赛的对手,一起俏皮的演唱了一首怀旧英文歌曲“love"!

alisa就是那么的耍性感,比起文音,她略胜一筹。。哈哈!

两个完全不同的感觉的女生,可见alisa的舞台台风很自然!


 

 压轴出场的当然是大嘴巴咯~也是第一次现场看到他们4人的表演!

爱莎娇小的身体,可是很会扭呢~

怀秋单眼皮男生,笑起来很腼腆!

40也一样~很活泼!饶舌非他莫属啦~

宗华比较少在镜头讲话,所以对他印象还好~知道她甩碟很棒!还在日本得过冠军!

唱了一连串的大嘴巴的舞曲,主持人和他们在台上互动,还不忘把怀秋和爱莎的绯闻搬上舞台哦!!

其实好像从台湾电视某主持人听说过他们好像是有点儿。。。暧昧酱呢~又好像是情侣酱!

管不着啦!其实他们很匹配啊~哈哈!!

结果他们就连忙在台上否认啦~哎哟。。尴尬啊!哈哈!!

在大约10点半晚上,整个演唱会就结束了!

结束前,全体歌手和dj一起唱了马来西亚的一首马来名瑶,众多歌手,只有阿镔拿起麦克风唱着。。哈哈!


结束后,我们后援会的就连忙把牌子,布条一一给收回来。。然后离场前来张大合照!

照片拍出来才发现菜狼啊~你的阿镔拿反了啦!哈哈~

Yeah,阿镔大马后援会一级棒!   

非常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虽然有好几位较早离开会场了,可是还是需要谢谢他们!谢谢!!!

我们很成功的参与了这项活动!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阿镔的活动,大家也可以出席,也可以像当晚演唱会一样嗨哦!!


小插曲:

演唱会结束过后,其余的他们也各自回家去了,因为隔天星期一,他们得上课/上班!

我,帮主,副帮主,vilyn还有大大坏5人就到刚才早前用午饭的餐厅想说喝喝茶!

可是大大坏说都还没吃呢~帮主也饿了,所以决定一块儿吃宵夜!

吃到一半,帮主说她有位朋友在3楼的餐厅等候着歌手们,因为庆功宴就在那间餐厅举行!

我们赶快吃饱,然后就上到3楼去一探个究竟!

果然,到了3楼,他们还在那里用餐!

加我们5人也只不过才9个人在那里而已!幸好没有很多人等候,要不然可要暴乱了!

乘着等他们还没出来,我们5人就自己来个合照~哈哈!

P5230169.JPG 

漂亮吧?我是说那个布景啦!因为我们发现这是该餐厅通常如果有婚宴时拿来摆放的入门装饰!哈哈!

我们就在花圈下来个合照!呵呵~

过后。。发现了大嘴巴的怀秋和宗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出来上洗手间!

他们还和我们打招呼!本来说应该是不能拍照的!

可是发现另一班的他们还拉着怀秋单人合照呢~

想说不拍白不拍,还是拍好了!

我们5人就向怀秋问说可以拍照吗!他人好亲切哦!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也谢谢工作人员允许啦!

我还叫他“JJ"(败犬女王里角色的名字)你好!他还说:“你们有看败犬哦?”

我们说有啊,帮主还对他说在等着结局,怀秋说他自己也在等着!

回想起来,我们好像忽略宗华了~都没找他拍照!哎哟。。真该打!

P5230166.jpg 

这张照片当场引起了公愤!因为我也没想到照片出来的效果是我好像整个人靠着怀秋阿~救命!

我真的不晓得!不要轰炸我啦!

那个帮主,你怎么那么喜欢把眼睛闭着?哎哟。。是要给小毕骂一下是吧?

就那么一张,你难道不可以珍惜点,好好开开眼睛,忍着不要眨眼啊!


然后,看到了梁文音和alisa勾着手一起收出来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我们并没有和他们两人拍照,一方面是每那个“瘾”,还有就是他们和我们没有什么交集!

发现其实梁文音比alisa矮了点,因为他们都换上了平底鞋!

原来两人都是那么矮小!嘻嘻!

负责帮我们交礼物给阿镔的工作人员,刚好出来遇到我们,就和我们说后台当阿镔看到那束花时,就猜说不懂我们还会送什么工仔给他了~

可是那位女生记不起,所以还叫我们猜猜看~哈哈!

她还说阿镔有在后台把盒子打开,看到叮当呢~

那个帮主听到就很兴奋,突然高八度的高音喊了一下。。。很尖的声音,想说。。你拿来的那么高音,把我们都吓坏了!哈哈!

她有和我们道歉说其实想把花送到台上,可是却没机会,所以就直接在后台给他!

我们其实去到庆功宴见阿镔的另一番用意就是要确保阿镔有把那个装有叮当的盒子带着,当然还有那束花!

毕竟这是我们会长用心手工作的,希望不会被遗漏在后台哦!

还有叮当,好怕也被忘了拿走!


过了一下下,工作人员带着阿镔出来,阿镔看到我们就突然用手向着我和副帮主的方向指着,我和副帮主对看,互相问说阿镔在指什么哦?

阿镔一出来就一直说:“那个巧克力花,那个巧克力花。。。”

我们帮他接话说手工作的!

他就赶快问我们说那个牌子上写着2009年9月9号的保存期是真的假的?!

我们说是真的啊~所以9月9号之前得把巧克力吃完!

他以为我们耍他~真是可爱的阿镔!

阿镔还说应该怎么拿回去阿~帮主说100粒哦!要带回去!

工作人员催足下,阿镔就和我们拍合照!工作人员说只能一张!

abin & us1.jpg

阿镔还没要走哦~他站在那里一直关心说我们刚才的位子是不是在旁边,我们说是阿~那么有看到我们吗?

阿镔说有阿~他还一度关心说会很挤很热吗?

我们和阿镔解释说不会,后面比较空,不会拥挤,再加上有冷气空调,所以不热!

我眼看该位工作人员好像要把阿镔拉走,可是。。阿镔还在和我们哈拉!哈哈~

其实别担心啦~我们又不是小朋友,不会疯狂要抱他,扯阿镔什么的嘛!

大家就像朋友一样你一言我一句的阿~少担心好了!

拍照时,阿镔还说他看到花插着超人,觉得很幼稚,然后再打开盒子,看到叮当,傻笑了一下! 

帮主还很大胆对阿镔说,那你意思是说我们很幼稚吗?

阿镔回答说不是,是觉得自己怎么喜欢那么幼稚的玩意儿~哈哈!

可是我说阿镔阿~照片里身上穿的内搭还不都是”米奇老鼠“吗?

阿镔还是一再提醒说要开闪光灯~之前的宣传活动,只要和他合照,他都强烈要求一定要开闪光灯!

阿镔不觉得刺眼就好了~

在阿镔和另外一伙人拍合照时,我和副帮主站在一旁看着阿镔的鞋子说新鞋耶!

没想到阿镔听见,还回答说是阿~新鞋(还不忘用广东话说:新。。新。。”一度说不出,所以副帮主帮阿镔接话说“新鞋”)!

我问阿镔说是否听到大家的呐喊聲?他说有,而且还双手比了大拇指说“酷”!

我告诉他,摄影机镜头带到我们举牌子的画面,一片“阿镔”牌子的画面!

阿镔问我说,是不是当他唱歌的时候,然后画面带到。。我说是阿~又再次比大拇指说“酷”!

我说有人还一度听到现场的呐喊声起鸡皮疙瘩,好像阿镔的演唱会一样!

从阿镔脸上看到他是很开心的!~

阿镔的精神非常好~我们也很开心有机会和阿镔哈拉那么久~

这次和阿镔聊天的感觉是那么的踏实,就是没有任何陌生感觉,就犹如朋友一般的对话!

我相信不只是我感觉到,帮主,大大坏,副帮主,还有第一次参与我们另类坏人黑帮的vilyn,你也是被阿镔的举动给感动到了吧!

那么零距离!机会不多。。虽然有活动可以接近阿镔,可是如果说聊天什么的,不常有哦!

阿镔随着工作人员回到餐厅里~可是还是不忘一直回头和我们招手拜拜呢~

临进去餐厅,帮助还不忘给阿镔鼓励说金曲奖没入围别失望,然后帮主还说知道阿镔有逛她的部落格阅读她写给阿镔有关金曲奖落败的一封信!

阿镔停下脚步站在门边看着帮主说:“有。。有。。有”!

哇。。。开心死帮主哦!阿镔亲口承认哦!

我们在餐厅外呆了对一会儿,歌手们连同台湾/马来西亚的工作人员一起离开餐厅,我们一次过看完所有的歌手,很靠近。。哈哈!

我还叫了佳松一下,那个帮主很搞笑喊了一声“鸡丝帮”!佳松和我梦笑了笑!

怀秋,40,美珍,铭伟,都和我们打招呼呢~

可是我顾着看歌手,忘了留意小毕,只听到帮主叫小毕一声拜拜酱!

我转头看过去,只看到她背影,阿镔也和我们道别!

他们一伙人就搭着电梯走了~

我们5人也跟着下一班电梯下楼去!

我们跟着走向他们乘搭的大巴士,看到了小毕手捧着阿镔的花束。。哎哟。。真糟糕,只有阿镔一位歌手有礼物,而且很大份!哈哈~

阿镔坐在佳松隔壁呢~可是一上车就講手机哦!

和我们一起在餐厅等候那几位就走大巴士旁的窗口,看到怀秋坐在窗边,还在巴士里让他们从窗外拍照!

刚好他看像我们的方向。。。我们也和他招手拜拜咯!

巴士开走了~我们也回家去了~

就这样在那么兴奋+感动之下结束了524。。

我期待。。还有更多这样的演唱会带给我们大家!

 

p/s:非常感謝副幫主提供的照片,要不是她的話,也不能看到阿鑌那麼多的照片哦!

也辛苦鑌迷們當晚的歡呼聲哦~~~ 阿鑌說他聽到了也感受到了!!!

會長也很滿意大家當晚的表現哦!!!!!!!

愛死你們了......哈哈~~~

看....阿鑌在後台和"巧克力花"自拍呢~好開心哦!!

阿鑌還說謝謝歌迷們用心製作的巧克力花呢~~

感動阿~~阿鑌都受到歌迷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