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4日 - 這是壞人王阿镔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場活動了,也是我們最不舍的一場!

連續跟了好幾場,長途跋涉,用儘全部精神和能量,就算是累,也都沒有任何埋怨!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好好的陪著阿镔一起跑每一場的活動!

我們每一位在這天的心情可說是百感交集!

一方面是很期待再次見到阿镔,另一方面又覺得阿镔在這場活動結束后,還要等到下個月的演唱會!

那麼下個月后呢?幾時又再回來大马看看我們呢?

也許這趟陪著阿镔的時間真的比之前來的多,所以當他要再次去到台灣打拼時,心理的不舍就真的很多很多~

 

這晚7點30分,阿镔在賽城(cyberjaya)的一間多媒體大學 (MMU)舉辦他最後一場<哼哼愛>校園彈唱會!

今天的我們身穿白色上衣,唯一沒有更換的就是圍巾,一樣的把它給配上我們的白衣!

副會長還說,我們走時尚路線,哈哈!

新紀元學院忘了提的就是,阿镔和我們大合照時,幫主問了阿镔又發現我們不一樣的地方嗎?

阿镔很貼心,手拿起了站在他隔壁的副會長身上的圍巾說:"是這個圍巾!"

哇..頓時覺得"很爽",原來阿镔有注意到!哈哈!

 

這天我沒有值班,起床已經是早上11點多....上網整理自己的部落格后,再和副幫主確認待回兒見面的時間,就準備出門去!

我到了金河廣場和副幫主還有大大壞見面,因為要搭副幫主的車一起到賽城去!

這次我們另類壞人黑幫打算給阿镔买個禮物,幫主的意思是要买一定寫著"阿镔"名字的Cap帽!

我們3人在六樓走上了好幾遍,甚至問了3家服飾店的店長,他們是說在底層!

我們一路從6摟走到底層,饒了好幾圈,還是沒看見所謂設計帽的店呢~

剛好副會長samantha call我說要我幫忙买一些手信來慰勞這幾天辛苦的工作人員!

副會長和我說我們因該到6樓去才對....可是我們也走了好幾遍了耶!

想著想著,我們還是決定回到6樓再試著找一找!

結果問了一些店家,才知道那見店已經關閉了!那位店長說到底曾去找吧!

吼~我們已經6樓到底層;再從底層到6樓;現在又要從底層到6樓哦!!

沒辦法啦!鬼叫我們一定要买禮物給阿镔咩~~一定要辦妥啦!!!不能輕言放棄!

 

一樣的路段重複走了好幾回,還是沒辦法找到那間店!

看來還是得放棄不買這個禮物了..所以決定放棄而該換成买一個很可愛的"洋娃娃"!

呃..說洋娃娃好像很噁心!說"公仔"好了...嘻嘻!

我們買了一格和壞人镔很貼切的公仔,那就是"咸蛋超人"!

大家都知道我們阿镔很愛比超人招式啊!所以給他买超人就最貼切了!

加上他有的公仔好像沒有超人呢~只有"叮噹賤兔"..哈哈!我們幫叮噹黨賤兔黨加了新成員呢!

公仔還蠻大的,可是也不會不方便帶上飛機啦!就是適中!

而且還是我們副幫主殺價買回來的,價錢就不方便公開,可是也絕對不貴,就恰恰好!

因為阿镔也不鼓勵我們花錢花得不像話!

我們順道去了精品店選購賀卡,想說不懂要買什麼樣的賀卡給阿镔!

絞盡腦汁,最後選擇了"GOODBYE"賀卡!哈哈~

們每人一字一句的寫上滿滿對阿鑌的祝福和不捨,希望他好好記得我們對他的心意!!

49ef72004f84a.jpg 

"Goodbye" 不是說以後不見啦,是想說今晚最後一場,那麼就"先"和阿镔道個別!期待下次的見面啊!

 

把一切搞定后,也是時候離開出發到加影KAJANG那裡和副會長碰面了,說好要一起出發到賽城!

因為我們沒去過那裡,是第一次,只有靠地圖而已!利害吧!為了阿镔,沒辦法,得拼下去!!!

到加影和副會長碰面后,我們就一路跟著路牌和僅有的地圖一夥人慢慢的開車到目的地!

 

一路交通順暢,地點蠻遠的,我們還看到日落呢~我坐著副幫主的車,一路上我們帶領副會長的車沿路跟著!

到達MMU剛剛好是在7點30分..可是我們並不能順利的進到校園!

因為嚴謹的SECURITY一直嚷著說今天該大學沒有舉辦任何公開活動,外來者不能隨便進入該大學範圍!

副會長和該活動的負責人聯絡后,等他帶我們進到大學會場!還是第一次來到MMU這所大學,好~大~啊~~~~~

到了會場,看到接待處有擺卖阿镔的專輯,還有發現學生很用心的用紙製作了很多寫著"阿镔"的紙牌!

看了還蠻感動的啦~至少他們用心對待阿镔的活動!

我們浩浩蕩蕩的坐在前排,非常非常的接近阿鑌!

當然也是我們里給壞人黑幫"工作"的時候,就是把手牌傳給在場的同學,讓他們和我們一起揮擺著"阿鑌"牌子!

MMU場地和新紀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小禮堂沒搭舞台!而新紀元的舞台有夠高的,禮堂也蠻擴大的!

 

同樣的有小畢調音,今天的小畢有點幽默!而且還是第一次看見她臉上的"笑容"了!

同學給了她小小的歡呼聲,她竟然回應說:"我不是阿鑌"!哈哈~~

在主持人邀請5位同學玩遊戲當兒,突然聽見后臺傳來一把聲音!

原來是阿鑌在后臺開嗓!之前在吉隆坡環東那場,他在場示範如何開嗓而嚇到在開車的司機!

因為阿鑌突然在路途"哈"的一聲!而當天在環東,阿鑌"哈"一聲也嚇到了大家!

 

從五位同學選出3位在等下要唱出阿鑌的歌后,主持人也把阿鑌請出來!

很妙的是,我手上拿著副會長製作的"壞人王"牌子被阿鑌看到!(不看到也難,因為我就坐正對他而已!)

他看了一下,好像笑出來!可是忍著,因為要醞釀情緒唱"壞人"啊!

阿鑌 

阿鑌笑得多開心啊~同學的反應比新紀元同學的反應來的好哦!我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也跟著"嗨"起來呢~~

喜歡阿鑌的笑容 

也許時間上的關係,唱完了壞人,阿鑌就拿了吉它唱了他平時唱的組曲,並沒有開放點歌哦!

當天晚上的同學都很熱情~~ 

阿鑌的笑容很好看~~ 

阿鑌唱的有夠投入的~是每一場都那麼投入哦!而且非常敬業!不得不稱讚他啊!

好好聽~

彈唱完畢后,主持人再次邀請剛才3位同學再次PK...而優勝者就是男生!發現這3位同學還蠻不錯的哦!

由於3位都唱得不錯,優勝者就選那位完全沒看歌詞的男同學咯~

 

終於來到最後一首歌了,突然心蓮冒了一句:"還有幾首歌?很捨不得呢~!"

看著她的表情,我突然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我都還沒想到這個問題..就全程在投入阿鑌的演唱!

阿鑌以"哼哼愛"結束這場活動!也許是最後了,阿鑌跟著"玩鬧"起來~

他走向副會長面前,把手上的DV拿了要自拍哦~副會長幫忙把鏡頭調好,好讓他可以看到自己的樣子續而自拍!

他還反拍現場的同學...場面給他搞得熱鬧起來!

阿鑌很有趣,從副會長手中那過DV然後對著鏡頭自拍呢~~

阿鑌反拍我們喔~~ 

哼哼愛~~ 

唱完哼哼愛后,主持人邀請阿鑌和大家和同學拍張大的合照~

心蓮突然叫我把我手上拿的壞人王牌子傳交給他,好讓他拿著拍照!哈哈~很可愛的阿鑌!

好一個壞人王啊~ 

還有哦~阿鑌再次要求大家和他一起擺超人POSE哦!

超人鑌 

阿鑌要求大家和他一起比個“超人”手勢! 

簽名會開始之前,我們的壞人王阿鑌又擺了他最愛的壞人POSE!

阿鑌耍壞喔!! 

阿鑌很認真的幫在場的同學署名,這次還加簽海報!

很認真的樣子~~ 

這次我們的幫主副幫主被"盯"上了!阿鑌先"責問"副幫主說不是簽了嗎?幹嘛還埋專輯來簽?!

搞得我們的副幫主"啞口無雀"!!

其實我們副幫主是要"收集日期"!因為阿鑌每每一場活動都簽上地點和日期!

我們副幫主說既然每一場都有出席,想說一不做,而不休,一次過收集全部日期作個紀念也好!

幫主也一樣被阿鑌"責問"同一個問題~幫主也有點怕怕!

其實阿鑌沒生氣啦!只是心疼歌迷不要買那麼多張,一張就夠了!適可而止!

副幫主說當她要阿鑌寫上地點時,阿鑌竟然反問副幫主:"這裡是那裡?!"

哈哈~阿鑌忙到連地點都不曉得!盲目的上通告而已!

簽名會結束后,阿鑌和活動的工作人員也拍照留念!

阿鑌和籌委會會員合照 

同學們很用心的舉辦了那麼成功的彈唱會!謝謝他們的細心安排!

最後的最後,阿鑌已經非常趕時間了..可是唱片公司工作人員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們後援會和阿鑌來一張最後的大和找一結束這場活動!

我記得阿鑌一直眼看著我說"快點來拍照"的意思,我愣了一下..然後看到大家匆匆忙忙的走到阿鑌身邊準備就續!

副幫主就把"公仔"傳給我,我還沒來的及交給阿鑌,阿鑌已經把它從我手中拿走了!!

小畢很好人哦。。幫我們拍了好多張! 

你看那個幫主,她把眼睛閉起來了!幫我們拍照的小畢很有趣的說:"你沒事幹嘛把眼睛閉起來啊?"

然後小畢太好人了,在幫我們拍多一張!阿鑌還說,既然我們都沒超人給他了,拿不然我們比歌超人pose吧!!

他還說,他不用比,因為他抱著超人就好了!!

阿鑌說既然我們送他超人。。那麽就一起比個超人手勢吧! 

哦~~我的手不小心遮住超人中間臉了呢~大家可要"轟炸"我了!!

哈哈~最重要還是看得到超人還有大家"可愛的臉!"

幫主說她偷偷和阿鑌說很不舍得他啦~阿鑌安慰她說別這樣,她還是會回來的!!超貼心的超人鑌!!!

和阿鑌道別后,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和我們"謝謝"呢!!

活動結束后,我們也就分別回家,從新回到自己的崗位!繼續生活著~

 

就這樣結束了4天3夜的護航鑌之旅~這幾天真的辛苦各位了!過得非常充實!

其實我們也要感激和感謝唱片公司工作人員還有阿鑌,他給了我們另類壞人黑幫和後援會一個太美好的回憶!

在未來的每一天,我們會繼續護航阿鑌,給他動力,給他無限的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