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關丹回到吉隆坡...這天是星期一,我們每個人都得上班!

今晚7點30分就是阿鑌<哼哼愛>新紀元的校園彈唱會喔!!

另類壞人黑幫的大家就算在上班,可是思想和靈魂都想"佳蕊"再msn說的:"靈魂被牽走了!"!

真的...本來我上班時間是11點至晚上8點的..可是我為了阿鑌,所以和同事調換班值!呵呵,真是要感謝我那位同事呢~

另類壞人黑幫一直在用msn在互相倒數著...

終於在5點..正式拋下手頭上的工作,衝出公司,準備要去金河廣場那裡和副會長會合!

本來是要到cheras leisure mall去等副幫主的,可是副會長說為了方便起見,反正她人在金河廣場了,就直接跟她的車就好了!

由於我們前3場都是以會服示人,所以副會長就"突發奇想" (年少第二張專輯,哈哈!!)

想說要不然我們一眾人身穿黑色 (雖然我們的會服是黑色的,可是因為不能一直都穿,總該洗一下!哈哈~)

然後在套上"黑白小格"圍巾!因為這是阿鑌再第一波宣傳時穿過的宣傳造型喔!

我們很有心是不是?

我們7個人就浩浩蕩蕩的那這手牌,燈牌,後援會的布條啊..一起走進新紀元學院了!

到達現場,看到學生還蠻多的..嗯..應該也有百多位吧!

新紀元學院會場 

同學們~ 

學生籌委會帶我們7人到座位去..可是我們就不是那麼滿意,畢竟我們的位子是在中旁邊,離舞台不近!

副會長幫忙向工作人員要求說看看能不能把我們帶到最前面第一排去..

結果過了一下下...我們就被款待到第一排喔!

實在很感謝那位工作人員啦~這樣我們就靠近阿鑌了~~也方便我們副幫主拍照!!!

和之前的一樣,不准是開場,只看到學生們陸陸續續進到會場,忙著調音響...

我們另類壞人黑幫不會就這樣閑著,當然要拍拍照!

後援會們先來張大合照! 

對了..我們後援接收第一位男生喔!他是漢榮,他的部落個總是愛寫些樂評的!文筆不錯的呢~

大家不彷到他"mitology"看看~~

再還沒開始之前,我們就把帶來的"阿鑌"手牌一一傳給同學,讓他們等下可以跟著阿鑌的歌一起搖擺這牌子!

嘿嘿!看鏡頭! 

哈哈~是不是看起來很壯觀呢~~呵呵!謝謝有份拿牌子的同學們喔!

後援會第一個男生加入哦! 

過了一陣子,看到"小畢"出現在舞台上,那就表示阿鑌來了!

這是小畢,臺灣宣傳人員!謝謝她的照顧呢! 

要稱讚一下小畢咧~她雖然是一位很中性的女生,外表很冷酷,可是不會刁難我們喔!都很通融我們喔!

也許是我們很乖吧!!哈哈!

還記得在金河廣場那場活動,我們的左護法把一袋马六甲土產交給她,她竟然會很"驚訝"的問我們說:"給我的還是給阿鑌的?"

左護法說是:"給你的!"她和我們說了句謝謝呢~~

她應該沒想到我們會買東西給她吧!想說沒人會注意工作人員的"存在"吧!

可是小畢啊~其實要不是你們對我們歌迷那麼好,我們也許就很難可以和阿鑌有那麼多的互動了呢~~

小畢幫忙阿鑌調完音響后,接著就是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壞人王的出現了!

以"壞人作為開場指定歌是一定要的啦~阿鑌還對著台下的我們笑笑打招呼呢!

阿鑌 

接著就是阿鑌的吉它彈唱時間~

阿鑌 

就算聼了一百篇。。還是忍不住要給阿鑌拍拍手。。因爲真的唱得很好!

這次的彈唱會中,阿鑌不只是唱了他平時唱的組曲,還開放同學點唱!反應很好呢~同學點的,阿鑌也有唱!

例如"說好的幸福呢","稻香"..當中同學也點了陳奕迅的"淘汰",可是我們一直想聽他唱"浮誇"..

結果阿鑌卻說:"現在是陳奕迅的點唱環節嗎!"哈哈~阿鑌還說"浮誇"等壓軸再唱好了~阿鑌很可愛呢~

阿鑌雖然不那麼記得"稻香""說好的幸福呢"的歌詞,可是卻用吉它彈奏,在場的同學都跟著唱呢~

阿鑌最後帶來了那首"哼哼愛"以結束這場彈唱會..

他突然走下臺和同學們握手呢~驚動了同學們,幸好沒暴亂,要不然後過不堪設想!

我們副幫主因為是第一排的第一位觀眾,阿鑌突然把伸到副幫主前要和她握手的意思!

可是我們的副幫主卻愣了一下,才伸出手來呢~

遠遠望去阿鑌和同學的互動..就好像阿鑌的演唱會..然後巨星般的走下臺和觀眾來點握手大會似的!

很希望將來有那麼一天,我們的阿鑌可以張上大舞台擁有自己的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我們阿鑌是可以辦到的!!!!!

唱完哼哼愛后,988電台主持人阿晨就說要開放同學問阿鑌一些問題!

當中還有同學問阿鑌說有女朋友嗎擇偶條件是什麼有MSN嗎?我們聽了直接冒冷汗!想說也搞笑了吧!

當然,也有同學是真的問有關音樂上的問題!比如說學吉它的難處在哪?還有MV的製作過程等等的....

10道問題結束后,主持人就要求大家和阿鑌來張大合照!

大合照~ 

像有點亂有有點熱情~怎麼說呢~其實阿鑌的歌聲就很容易吸引不愛他的人愛上他~~呵呵!!

很快的,簽名會開始了..我們另類壞人黑幫也是等在最後才上檯的機會~

上檯前,我們另類壞人黑幫不放過任何機會喔~在那裡瘋狂的自拍!

以下是我們另類壞人黑幫的大合照~職位還有名字就不用在多提了..因為想必大家已經不陌生了!哈哈~

大大坏,我,副幫主,左護法和幫主 

左右護法和我們的副幫主

我,副幫主和左護法 

還有阿~我都沒想大家介紹我們後援會人好好的副會長呢~就中間這位戴著"黑框眼鏡"美眉!

這幾天的活動要不是她帶領我們,我們也不能那麼順利的一直跟隨阿鑌了~

左護法,會長,我 

左右護法和我們的幫主

我,幫主和左護法 

當然少不了我們可愛的大大壞

我,大大坏和左護法! 

呃...拍了那麼多照片,我也是時候上檯給阿鑌簽他的專輯了~順便要署上"另類壞人黑幫"的字啊~

其他4位已經成功被阿鑌簽上另類壞人黑幫..只剩下我

當我把專輯遞到阿鑌面前時,他抬頭看了我一下,接著就嘴角厥起來偷笑我!

可是當他要把另類壞人黑幫@"右護法"寫上時,他皺了眉頭問我說:"你不是簽了嗎?!"

啊~大人,冤妄啊!被你簽上"護法"的是"左護法"不是我"右護法"!!

我趕緊和阿鑌解釋說:"不是我啦!我是右護法你之前簽的是左護法我對你發誓喔!

阿鑌還一直碎碎唸的說:"是嗎?不是你嗎?!

唉..難道我的樣子和佳蕊那麼像咩?!

我在阿鑌要把名字簽完的同時,我已經走向阿鑌身邊,坐上它的椅子,其實僅剩非常少的位子,可是我還是坐了過去, 哈哈~~

靠的很近...佩芳之前還取笑我說:"親密照!"哈哈~沒那麼誇張啦!!

我們這次的衣服搭配得非常好呢~和阿鑌的格子長袖衣搭得天衣無縫~~哈哈!!

阿鑌和我 

簽名會結束后,阿鑌就與一班新紀元學生工作人員合照!

最後當然少不了和我們後援會一起合照作紀念喔!

阿鑌和大家的大合照! 

阿鑌把腳打得很開,我差點被絆倒呢~幸好沒事!要不然可糗大了!

終於結束了這場校園彈唱會~

臨走前,我們在校園門外等.是想說等阿鑌出來再和他到別的~

結果幫主突然說他本來賣的5張專輯少了一張!

要回到禮堂里面找一找!心蓮和幫主就又回到禮堂去..剩下我們幾個人在禮堂外等她們喔!

沒一陣子,幫主和心蓮出來了,原來少了的那張專輯真的在禮堂的椅子上!

接著阿鑌和工作人員也一起出來,然和我們拜拜后上車,我們才決定離開!

 

離開了新紀元學院,我們副幫主就帶我們到附近的沙嗲店遲沙嗲!

kajang(加影) ,最出名的就是沙嗲了,也是我愛的食物之一!

IMG_1560.JPG 

吃完了也接近12點凌晨了,幫主左護法和我跟著副會長的車到附近的地鐵站等左護法call的的士先生!

到家已經接近2點多了...

我們這幾幾天的睡覺時間都是徘徊在2點-3點凌晨時段~

隔天星期二恰巧我班值是休息天!所以我還可以睡遲點...

還有最後一場了...

大家屏息守著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