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時代廣場。。幫主已經奪命追蹤狂call我說。。他們已經on the way了啦!

聼她這麽一說。。我們當然開始慌了。。因爲不知從哪裏去。。我們4人沒有頭緒!

副幫主靠著堅強的意志。。決定試著從她熟悉的路段出發。。。

沿途賽車,老天作弄人,雨忽大忽小的。。

到了云頂的路上。。我其實已經有點餓了!

副幫主就說到不如我麽把車停在油站,順便添油再趕路吧!

我和左護法兩人就沖到油站那裏的小店裏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看來看去。。好像也沒特別的。。只好隨便買了炒米粉;而左護法就幫忙我們買咖啡”提提神“哦!

把該買的都買好后,二話不説就繼續趕路了。。。

幫主還不時call我們駕駛小心,不要超速!

可是。。。想了想說:“能夠不超速嗎?路途遙遠哦!”

嗯。。以副幫主開車技術。。。其實不用擔心!哈哈~

 

在車上,邊吃著剛買的便當,邊喝著那“熱騰騰”的咖啡! (姐姐又練過,小孩子別學哦!呵呵!)

其實還蠻危險的。。因爲車晃動,我和左護法有夠忙的啦!大大坏副幫主還取消我們倆說很搞笑,還想幫我們的糗樣給拍下來呢?!

由於爲了填飽肚子而隨便的買了那麽不好吃的便當,也好隨便的解決了我們的晚餐了!

當時的情形可以說“狼狽”來形容!大家想象一下就了解!

 

一路上幫忙副幫主看路注意路段,我頓時覺得有那麽一點眼睡呢~

可是不行!因爲擔心副幫主也會被“睡蟲”所害!

唯有一直把眼皮撐著,還不時和左護法談天説地。。。呵呵!

我們4人一直在車裏緊注視著路牌,看看到底還有多遠!

那位“德高望重”的幫主很好心的一直call來説她們人在那裏。。還有距離多遠的。。

搞得我們都不懂要快。。還是要放慢車速了!

我記得我對幫主抛了句不是人的話,那就是:“我們不能小心開車啦!如果再那麽小心的話。。我們就看不到阿鑌了。。”

哈哈。。引來左護法大大坏副幫主的狂笑! (要了解啊。。爲了阿鑌,自己有時候的判斷力會變差,所以奉勸各位要稍微理智點哦!)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發現已經接近8點了。。

幫主call來説她們已經到達目的地,而且還說人數不多,再一次的吩咐我們開車小心!

我其實已經很着急了。。因爲真的不想錯過阿鑌開場哦。。。

而且也不想再接到幫主再打來了。。。如果打來的話,那就表示阿鑌到了!掙扎死了~

果然。。大概在8點10分醬,幫主又再次call來説我們到了沒?

我們到了關丹省,可是不見有所謂的“kuantan parade"那閒廣場哦?怎麽辦?

幫主還說已經看到工作人員和阿擯了,即將要開始了!

 

我們繞了幾圈,始終還是找不到,我也忙著問會長,可是她說不熟悉!

天啊~那麽我們怎麽辦呢~而且隱約從電話中傳來阿鑌唱歌的聲音!

真的。。已經開場了!我突然很煩躁的對幫主說,遲到還加上找不到,好像很沒意思了~(在這裡也向幫主說聲抱歉哦!呵呵!)

結果,左護法大大坏兩人只好下車問路了。。

問了兩次,終于找到了!

更氣人的是,原來我們曾經有兜過那裏。。可是卻錯過了!><"

 

把車停好后,我們4人快箭步的跑進廣場裏!

隱約的聽見一把熟悉的聲音在唱著”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啊~是阿鑌耶

壞人”已經唱過了,接著是英文歌。。阿鑌在前兩場都沒唱這首歌呢~可是儅我到達時,已經幾乎唱完!

唯有等副會長上載她拍下的影音了!

阿鑌最棒的! 

雖然簽唱會人數不多。。可是阿鑌別怕哦。。我們另類壞人黑幫一直都在噢! 

阿鑌連續帶來的組曲:“崇拜,雙語版的k歌之王。。等等的。。。

還接著唱了”哼哼愛”呢~

在阿鑌唱著“風”的當下,我們派了幫主上臺送阿鑌那束老在吉隆坡買了可是卻還沒送出的玫瑰花。。

阿鑌有點驚訝的看到那束花,還不忘的向幫主說:“謝謝你的花”!聼了就知道阿鑌又被我們感動到!

哈哈~我們還對著阿鑌說:“我們大家送的啦”!他就一直說謝謝!

而儅工作人員要幫阿鑌接過手中的花束時,阿鑌又一次讓我們感動了!

因爲他要求說:“沒關係,讓我抱著唱就好!”

鑌感動得看到我們到場支持他! 

最感動的是。。阿鑌既然要求把花抱著。。直到唱完這首歌爲止!  

 

這舉動如果你們又在現場,一定都會感覺得到那一份來自阿鑌給與我們的感動和感恩!

 

阿鑌以“哼哼愛”結束了這場簽唱會!他還不忘走下臺和在場的朋友握手哦!

雖然場面人數真的很少,可是我們另類壞人黑幫一直都在阿鑌身邊,這樣就不怕了,至少還有我們陪著壞人王哦!

阿鑌非常懂得我們副會長的DV和副幫主的相機,總是會對著鏡頭唱歌擺pose的。。。好讓我們能夠多一點他面對鏡頭的靚照嘛!

阿鑌很認得副幫主的相機呢~ 

DSC00260.JPG 

場的簽名會,排隊的人不多!也許那裏華人不多,而且又是周日,還有點晚了,人數自然的也低了!

認真的阿鑌! 

我們另類壞人黑幫每場都是爭取在最後才上臺的機會~而工作人員也很通融我們哦!當然哦,因爲我們每一場都很守次序的說~

終于輪到我們後援會上臺了,第一位就是我們的副幫主

由她代表我們另類壞人黑幫把那D.I.Y的吊飾送給壞人王阿鑌!他看了很高興,還不忘指著我們那張“壞人式”的照片“奸笑”著!哈哈~

因爲這是每當阿鑌和另類壞人黑幫合照時最常擺的pose哦! 

更好笑的是,副幫主竟然要求阿鑌署名為“另類壞人黑幫副幫主。。。”的。。。

阿鑌看了就是偷笑說“這是什麽意思”!副幫主向阿鑌解釋說,這支幫派成立就是因爲壞人阿鑌哦!

阿鑌就一直偷笑哦。。我們也跟著在臺上哈哈大笑起來。。場面有夠開心的啦!

跟著幫主,大大坏也一起排隊讓阿鑌署上她們的名字和“另類壞人黑”的職位。。

本來我和左護法並沒打算再買多一張專輯了。。因爲壞人王說過“不准買那麽多他的專輯,一張就夠了!”

由於擺賣阿鑌專輯的櫃檯只賣剩一張,左護法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決定買下了!給左護法大力的拍手!!!

同樣的也署上“左護法”的稱號!

阿鑌看看左護法不忘偷笑說:“左護法”,我就向阿鑌說:“我是右的。。”!

左護法更對阿鑌說:“所以你別怕哦,我們左右護法會保護你的!”

阿鑌囘了我們一句:“好啊!”

他還一時把“大大坏”叫成了“小小坏”,我們連忙向他說:“不是,是大大坏”!

過後阿鑌才改過來啦!

 

簽名會結束后,我們和阿鑌當然要來張“超人式的大合照”咯!

又是我們另類壞人黑幫! 

阿鑌臨走前還不忘向我們問說多少人來啊。。還點起人數呢~

我們對他說,兩輛車而且是會長和副幫主開車呢!

阿鑌很貼心的叮嚀我們路上開車小心還有邊走下臺邊和我們道別呢~

 

我們一夥人也跟著離開廣場,那時已經接近11點多了。。

猜想會到吉隆坡一定時淩晨2/3點了吼?!

雖然隔天得上班,可是都沒關係,因爲爲了挺阿鑌,我們另類壞人黑幫不怕累的!

 

一路上大家的心情都很嗨,完全都好像忘了隔天要早起上班呢~

從關丹開車到會長的家“文冬Bentong”,由於我,幫主和左護法是跟副會長的車囘吉隆坡,

所以副幫主和大大坏把我們3人留在文冬,她們兩就開車先囘吉隆坡了。。。畢竟我們3人和她們2人不順路嘛!

在文冬已經是淩晨1點多了。。我們3人和會長/副會長倆個人就一起到附近嘛嘛檔吃宵夜。。

吃完宵夜后,我們就跟著副會長的車一起回家了。。。

也真的謝謝samantha副會長把我們3人一個接一個的送回家。。。

當然也要感謝副幫主一路“飛車”從吉隆坡開往關丹,然後又從關丹開往文冬咯!

 

到家已經淩晨2點半了。。洗澡后也就趕快上牀睡了。。因爲隔天7點得起床上班去。。。。

 

晚上在kajang新紀元的活動分享,就請留意咯!

先和大家分享我也被壞人鑌在新紀元學院簽名會上署名的專輯。。。

所以。。。大家就可以想象其他另類壞人黑幫的專輯會是寫成怎樣滴??

DSC00270.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