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我和PAULINE再8點多醬起床了..

準備好一切之後呢~我們3人就乘著佩芳的車一起到馬六甲著名的"海南鷄飯"店用早點1

然後順便買些马六甲土產給阿鑌和小畢喔...

看吧~鸡飯是粒狀的~佩芳和她可愛的妹我們一起用早點..

P4110096.JPG 

P4110097.JPG 

 而且還幫我們付賬,請我們吃呢~~謝謝佩芳啦!

 

吃完早點..我們就到巴士車站了!巴士10點30分就開車了!!

在路途中..我帶了同電話給我遠在沙巴的母親..很興奮的對我媽說阿鑌怎樣怎樣的~~哈哈!!

我媽從來就不反對我"追星"..更何況是追阿镔!!哈哈~~~她只是奉勸我說別追到外坡/國外就行了~~

和媽通完電話后..我就坐著睡著了~

很快的...巴士在12點30分就到達了吉隆坡!

我們3人就吩咐巴士先生停在附近的地方..然後步行到金河廣場!

到了那裡..遇見了很就沒見的"嫄珊"(也是一位熱愛本地創作+蕭敬騰的歌迷喔!!)

會長和副會長之後也到了..她們倆到附近的餐廳吃午餐...

隨后,副幫主大大壞也來了...PAULINE幫主見我和嫄珊在聊著,也就不好意思叫我去幫忙他們弄"吊牌"給阿鑌了!

這牌子是幫主親手製作的~拜託了副幫主幫忙把照片沖洗好..然後剪貼在牌子上!!

很漂亮吧!阿鑌特別喜歡我們五人那張"壞人照"..哈哈!!

話說壞人是不允許別人看見樣子的~~

阿鑌要好好保管哦!  

我就幫忙她們"看守"包包..然後一邊聽著台上正在唱歌的參賽著...

男生都是選唱阿鑌的"壞人"

也有幾位是唱"你不必愛我",還有最罕唱的"遠東歌王"!

女參賽者則選唱了"魏茹筠"的歌~

因為這次的歌唱比賽是以"阿鑌和魏茹筠"的歌為主題!

等著等著...時間已經是1點了..可是還未看到阿鑌的出現...

 

主持人接著也選了10強再次pk...

終於..阿鑌來了~在我身邊經過~

突然覺得阿鑌很"閃"..身邊總是6-7個工作人員在身邊的~~哇...巨星耶!

 

阿鑌走到了后臺..然後主持人邀請阿鑌到評審席!

我和會長/副會長坐到阿鑌身後..然後偷拍他..呵呵!!

偷拍阿鑌的背後。。我坐在他後面啦! 

阿鑌這次之事擔任評審...他和我們說賓沒有演唱!

會長本來買了一束花想說送給他的..可是卻拍不上場!

只好等到待回晚上在關丹那場簽唱會再送好了~

會長在"恭和堂"買了"龜靈膏"給阿鑌!

阿鑌對著會長的相機比個Yeah! 

我離開前。。和副會長走到阿鑌面前替他拍個“靚照”!阿鑌對著副會長的相機比個yeah呢~

可以看得出阿鑌很累呢~可是還是那麽敬業哦~我們打不敗的“壞人鑌”就是那麽厲害!

 

我待了一下下..知道阿鑌沒有演唱后..就跟隨大大壞,副幫主還有左護法到時代廣場(Berjaya Time Square)去了!!

因為那裡有大大壞很愛的"唐禹哲"喔~~

P4110128.JPG 

阿哲這次來是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這場由特麗美瘦身公司的舉辦的活動.

到了那裏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其實從金河步行到時代廣場只需要5-6分鐘!

阿哲的歌迷還是一樣那麼多~可是到了那裏不見阿哲,還以為他還沒來!

副幫主和大大壞的鞋子恰巧穿得不舒服,所以到了舞台旁邊的鞋店去買鞋!

我和左護法都深知大大壞很愛阿哲的~所以就幫她向活動的工作人員查問阿哲!

原來阿哲很早就到了會場~只是現在正在后臺接受媒體訪問!

P4110137.JPG  

突然左護法跑了出去..說阿哲來了~我還愣了一下..是嗎??沒聽到什麼尖教聲的???

哈哈~~很快的我們4人"快步"的跑到臺前...

阿哲超級帥的啦~~還穿著西裝!!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副幫主不見了...原來她已經湧到舞台的最前端去"秒殺"阿哲了~

她不愧是我們另類壞人幫的專屬"攝影師"!!!只要逮到0點0的機會..都會飛簷走壁的想辦法拍到美美的閃照!!

大大壞本來很想把手工電話吊飾送給阿哲的..可是卻錯過了機會~~

大大壞~別傷心喔!下次阿哲來的時候..我們再一起陪妳送給他吧!!

 

話說我們是要待在那裡10-20分鐘的..那知道我們4人一待就待上1個多小時!!

pauline幫主還打來說她和會長們已經在趕路去關丹了~~~

哎呀..我們知道一定是會遲到了,因為4人根本不懂路喔!再加上我們已經遲出發了。。。。

只好模著去...路程要耗上3-4個小時的!

阿鑌在關丹的簽唱會是說9點晚上開始的...

離開時代廣場已經是傍晚5點30分了...

天色漸漸灰暗..一路天空一直下雨..忽大忽小..

副幫主並不能夠開那麼快~當然..我們也要安全小心抵達關丹~要不然阿鑌會擔心的~~呵呵!!

 

 

抱歉..這次在金河的這場活動..我們並沒有和阿鑌有什麼特別的互動..

所以就很簡短的描述了當天下午的情形!

因為他只有待上1個多小時...頒獎給冠軍得主后,阿鑌也跟著離場了!

 

第4場活動請留意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