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1日。。終于等到阿鑌回國了。。

1點下班后,我接到幫主pauline的電話說左護法chia lay的手機暫時叩不出去。。

我給了左護法一通電話說會在公司等她。。因爲我也要等多另外一位“唯愛敬騰後援會”的朋友-菜狼!

哈哈~是我一直慫恿她來支持阿鑌的。。呵呵!要“推廣”一下嘛!哈哈~你們懂我說什麽滴!

我在公司待到3點半。。菜狼先到。。她還帶了4位女生朋友來呢~

chia lay也在這個時候到了哦。。。可是chia lay不是很舒服耶!看起來臉青唇白的。。我一直叮嚀她不生病哦!還有5場活動要“追”呢~

我帶著大家一起走路到環東。。就在我公司附近,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到達現場,還是第一次到哪裏,地方很擠很小。。。人數不會很多。。我們一夥人就坐到後面的位子去,

因爲工作人員說最前面是媒體席的。。

過了不久。。工作人員就叫我們到前面去把位子填滿!我和chialay就趕快移到最前排去咯,就第二排,也很清楚的看到阿鑌耶!

 

在阿鑌還沒被邀請出來時。。主持人就說要邀請3位粉絲朋友玩遊戲,

可可魚是第一位被選中,過後pauline幫主也跟著選到了。。我反而使被幫主給“命令”出來一起參與!

主持人要我們選唱阿鑌專輯裏一小段的歌。。我選擇了“哼哼愛”,想說這次阿鑌會來是以“哼哼愛”來宣傳,

所以就選唱這首歌!

可可魚和pauline就一起選唱“壞人”這首歌!

我們各自唱完后。。主持人竟然說等阿鑌到場時,要再度出來唱一次!

蝦米??我傻眼。。要當著阿鑌面前唱歌哦?真沒想過。。我也沒試過和歌手互動玩遊戲的。。這次真的是第一次。。也獻給我們的阿鑌了!

本來是說4點的開始。。可是就這樣拖到大概45分鐘才正式開始!

阿鑌也來到了會場。。和大家還有支持人問好~發現人開始慢慢滿了整個房間。。。

鑌  

我坐在那。。發了瘋一樣歡呼了起來。。嚇倒了左護法和幫主呢~哈哈!

其實是突然看到阿鑌帥氣的出場而已啦!呵呵!

主持人很快的再次請了我們3位出來。。

我。。就這樣拿著麥克風,就第一個唱的意思。。。

就儅我開始要唱的時候。。阿鑌突然問了我一句。。“需要伴奏嗎?”

阿~我當然要咯!

還以爲我說得很小聲,chia lay和pauline說我回答得非常大聲!哈哈~興奮到~

播放以下的影片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沒錯的話。。是hitto錄的呢~

哇塞。。原來對著自己偶像唱歌的感覺那麽爽的。。Woo~哈哈!

我其實有點小緊張~加上阿鑌的吉他伴奏。。。真的對我來説是一大享受。。很開心就是了!

阿鑌對我比起了“大拇指”。。。啊~不敢當啦!呵呵!

到可可魚和pauline一起唱時,阿鑌還搞笑說:“是單人和組合比賽嗎?”。。。

哈哈~阿鑌也幫兩人伴奏了“壞人”。。我小聲的對pauline說:“阿鑌在看著你唱歌!”

突然笑成一團。。

遊戲結束了。。阿鑌頒發了馬幣200零吉德CD外加一張簽名海報給我作爲優勝的獎品!

DSC00262.JPG 

專輯都是環球發行的。。。還蠻久的一些專輯啦!哈哈~只有喜歡rain那張哦!

“組合”就各別得到了海報一張!

 

阿鑌也就開始了他的彈唱會。。拿起那把傳説中“台幣八万元的吉他”,一連唱了彈唱了好幾首組曲例如:崇拜,K歌之王,自由。。。

也分別唱了專輯裏的“風”,“哼哼愛”和“你不必愛我”!

唱得非常“好啊((魔音))

 

接著主持人請阿鑌坐到旁邊去。。因爲環東藝校邀請了創作班的同學呈獻他們自己的創作歌曲。。

環東藝校~創作班的學生 

阿鑌老師也和他們做了個小小的交流~

阿鑌很認真的聽著同學的演繹!

chia lay說的“賤兔眼”。。我也發現了~哈哈!就是不要在這裡公開告訴你們~呵呵!

 

交流會就在大約5點半結束。。簽名會也開始了。。。

我們另類壞人黑幫就自己在那裏玩自拍。。哈哈~

大大坏副幫主遲到了一個小時才到達。。所以錯過了之前阿鑌好幾首的演唱!

她們兩人就排隊簽名哦~

我眼看大家都輪流拍合照。。就連忙叫左護法chia lay幫我問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拍照。。因爲之前主持人說。。優勝者可以和阿鑌來張合照的~哈哈!

終于讓我有機會和阿鑌合照了。。好高興噢~這是我隔了十多年后的一張合照!噢耶!!!!你看看。。阿鑌還在我頭上搞怪。。。

我和阿鑌! 

結束了簽名會還有和阿鑌的大合照后。。。

我們另類坏人黑幫後援會會長們要趕到馬六甲出席下一個活動了~

出發前當然要來張“壞人式的合照”咯!阿鑌“教”的。。。哇卡卡~~~

嘿嘿~另類壞人黑幫! 

搞笑吧?!阿鑌也很喜歡這張呢~哈哈~

 

 

請密切期待第二場活動分享文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