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捨得..

 

打開電腦...

 

提起勁...

 

 

寫下我328的"蹤跡"....

 

28日一共出席了3場活動...雖然累壞了,可是卻很充實滴!!


早上11:00點Sungai Wang GreenBox -金河廣場6樓"青箱子"K房

唯愛蕭敬騰大马後援會这次在以上地點搞了一場"歡慶敬騰3月30日的生日會"!

因為我也是後援會之一,所以就參與此活動!(我只是除了是阿鑌後援會成員之外,還有"多"參與了另一

個後援會而已啦!別說我"花心",不"專一")

後援會人數很多..可是有些並不是住在吉隆坡,再加上有些並不能夠如願出席,

所以當地點和時間決定之後,

出席人數成員只有5人(別笑我們哦!其實敬騰有活動的時候,後援會人數可是很多的耶!!呵呵!!)

我是第一次參加後援會舉辦的活動..之前只是再論壇和大家聊天/交流,

第一次見到了最常在"唯愛論壇"聊天的幾位"朋友"..應該說是"新朋友"!

大家都是熱一卦滴~

miko~甜美可愛的白皙女生;

rever~就是一副論壇壇主,人親切;

Grace小格~為人瘋狂,尤其是說到他的偶像"傑倫哥"(敬騰是他第二最愛),通常只是和她在MSN聊天,見面后才

發現她也是很"嗨"的那型(呵呵!!);

菜狼~這位女生的樣子很酷,小女生,她在論壇的暱稱讓我誤以為她是男生~,

我還對她說:"我真的以為你是位男的"!她回答我說:"不只是你這麼說哦!!"

哈哈~~什麼開場白,一開口就虧人~~吼~菜狼可別怪我哦~嘻嘻!!

我是最後一位到達,大家都開始唱了..我因為不熟悉她們,所以一坐下時,都覺得不好意思...哈哈!!

可是grace很會炒熱氣氛哦..一直慫恿我點歌..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如果我不點歌來唱的話,肯定是"中邪"了吧!!哈哈~~

那天其實沒唱很多歌,就意思意思

的點了4-5首歌~她們點的,我跟唱而已!呵呵!!

反正目的是要幫敬騰慶生嘛!!沒關係滴!!說到這個...Rever還特地買了小蛋糕耶!啊..我好像忘了問她

應該付多少..唉唷!!可是聽gracerever最近很忙,嗯..下次如果她有上線..一定會問她滴!!

大家點了一整面敬騰第一張專輯裡頭的歌,加上他之前比賽唱過的歌..一一點上!!

當然..大家也就跟著唱..還讓敬騰的聲音配唱,grace說,這樣比較有FU..

就好像敬騰和我們一起唱歌一樣!!哈哈~~

大家很有心的把敬騰燈牌,紙牌,卡片..都帶來了..為的就是待會兒生日會開始時就很有氣氛的說~~

 

好閃啊~~

只有4張大燈牌..其它的都是只小小紙牌~~

大約1點多..Rever就吩咐侍應生把蛋糕那進廂房,grace就忙著把燈牌一一的放上靠牆壁,燈牌的燈很

亮,我看了只能說:"很閃,很漂亮"!有一種衝動想把它們給帶回家,呵呵!!Rever說是特地從深鎮訂購

的,價格便宜..我看了都覺得馬來西亞好像沒有這樣的設計~Rever說這些燈牌都是出席敬騰的活動

時的必備戰利品之一啦~~給論壇的!!

哇..搞得我好期待下一次有活動時,可以和大家一起亮著那幾張漂亮燈牌!!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上點燃了蠟燭,上面刻了"敬騰 Jam,生日快樂"的字!

敬騰,22歲生日快樂~祝你在歌壇的成績津津日上..記的演唱會一定要先來馬來西亞哦!!等著你~~

我們就一邊播著敬騰的"祝你幸福"MV..一邊忙著幫"蛋糕"拍照"!呵呵~

燈牌很不夠意思哦..一直跌一直跌..搞得Grace邊唱歌,邊調燈牌..混亂~~

我們每人輪流意思意思的切蛋糕,Rever負責幫我們每人拍照~我還沒拿到照片呢~~

再來請侍應生替我們拍個大合照~等遲些拿到照片了..再和大家分享!!^^

接近尾聲...Rever就建議說幫我們每人錄一段祝賀敬騰的話或者想對敬騰說的話,然後就幫我

們"燒"到CD然後轉交給敬騰..因為敬騰這個4月會出席在新加坡的音樂會,Rever到時候會去現場呢~

啊..對著"相機"錄影,我還是會很緊張哦,想說又不是很多人,可是就是很"怯"..呵呵!!


整個生日會都已經被錄下來了..包括我們唱歌的"美態"..==''!!

因為要趕下一場3點在Cheras Leisure Mall的活動..(等下篇文,再和大家分享!)

所以接下來的"Hi-Tea"時間,就沒辦法參與了...

和她們道別后,就趕快到了樓下的麥當勞去和佳蕊見面..

佩芳和她妹妹也到了(佩芳特地從新加趕下來出席328晚上的"想入飛飛演唱會"!)...

知道我說誰吧?!因為我在下下篇會和大家分享滴!!


當要步出廣場時,才一時想起我還沒付唱K的錢..趕快致電給Miko..她還說沒關係,下次見面再付她

也就好了..

唉唷..很不好意思哦..畢竟她還是學生啦~~嗯..Miko到時候一定會付你的!!我沒心的啦!

只是一時間太趕了~~

 

 

 

 

 

 

 

上載了3本相簿328~3場活動,可以點去看看哦~~

幫主,你要我拍V先生的照片..都在相簿中..可以去那裡拷貝了!

不好意思那麼遲才上載你要看的相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e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